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好想为你再弹一遍卡农 希望能挽回你的心

  我不知道能不能回到当初那样,我只是想跟她说说话,今晚是离开她的一年多来,最开心的日子,虽然她还是不愿意跟我再有接触,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如果不去付出,不去努力那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记得我们梦幻结婚那天晚上,你我两个人在YY,我放着我事先录好的自己弹得卡农,你安静的听着,说好想学,我满心自信的说一定要教你。太多的美好,现在想想就是自欺欺人。

详情
详情
  以前我做什么都不能坚持,现在她让我懂得了坚持,让我有了耐心。我会一直追着你下去。

详情
详情

  我记得那时候我说,我话很少的,你还说没关系,我属于话唠我带动你不就好了。你说我长得太嫩,感觉像我姐姐一样,我人生第一次自恋加反驳的说到,那是帅。哈哈,想起来自己笑笑过后有的又是沉默。不管怎样既然放不下何不放手去追求一次。让自己心安,追不到追得到是另一回事,至少我做了。

  我刚醒,准备开电脑再去找她,胃好疼。马勒戈壁的。

  疼的实在起不来,想到了口袋看看她在不在,等会试试QQ找她吧,这个名字她当初跟我说了很久想换,给我想了一个,现在却在另一个人身上。我没答应她去换,而我也没跟她怎么说自己就换了一个为了团队,我为她考虑的太少了。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