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你在左我在右 与梦幻结缘的爱有平行时空

  我们相识于梦幻。

  3年前的跨年夜,舍友都去把妹,我却在宿舍带小号捉鬼。

  她是小号中的一员,因为这次捉鬼我们互相加了好友。

  大二的我时间还蛮充裕,一来二去我和她像老朋友一样插科打诨,关系好的不得了。

  她也在广州上大学,跟我同岁。《北京爱上西雅图》上映的时候,她约我一起出来看电影。

  那天是3月21日,周四,下午4点,天气很好。

  我早早就到了,穿着白色衬衣坐在电影院门口喝着汽水。前方《北京爱上西雅图》海报上的汤唯光彩夺目。

  正当我看着汤唯发呆的时候,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瞬间让我回到现实。

  “谁啊?”我略带不满的问道,扭头一看,再次呆住了。

  一个活的汤唯就在我面前!

  “天王盖地虎”【汤唯】说道。

  “宝…塔…宝塔镇河妖”我结巴了……

  (这是我定的接头暗号,好蠢)

  “吓着你了?”她说着开始咯咯咯的笑。

  “没…没…电影马上开演了,快进去”我感到后背开始渗出汗珠,心理却又是一阵窃喜:女神再现有木有?!

  电影很好看,但是我看着电影里的汤唯,再偷瞄旁边的“汤唯”,手心的汗更多了。

  电影结束,我们顺便吃晚饭。

  她让我叫她“山风”,山间微风。

  她说:“没想到你还挺帅的,我还怕遇到抠脚大汉呢。”接着又是咯咯的笑。

  我不甘示弱:“我还怕遇到坏人呢,我这么稚嫩“

  “臭不要脸”

  那顿饭很愉快的吃完了,要回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的学校相隔不远,我“顺便”把她送到宿舍门口。

  我回到宿舍感觉是在做梦。我跟室友说我遇到了一个小汤唯。对,没有一个人相信。

  我知道,他们是在嫉妒我的帅。

  你们自己看看是不是汤唯

爱有平行时空
爱有平行时空

  我每天依旧带她做日常。由于离得很近,我俩也经常在学校附近散步、吃小吃。

  一切就像电影里那样美好,我们恋爱了。

  大四了,我们开始想毕业以后要去干吗。

  她说,她想去英国继续深造。我却想工作了。

  她犹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借钱居然被骂变态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xyq.yzz.cn/gossip/201604/998584.shtml

宝宝被骂垃圾怒回斥:结果引出护逼大队

xyq.yzz.cn/gossip/jiaoyi/201604/998585.shtml

常刷任务积累太清符 这次换几个太清葫芦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8583.shtml

力劈童子攻击3000多 一斧子过去瞬间爆炸

xyq.yzz.cn/show/baby/201604/998582.shtml

齐云楼服战大唐地府魔王组合展 路在何方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4/998581.shtml

整理收藏品:翻到好多儿时记忆

xyq.yzz.cn/mood/201605/998867.shtml

小船说翻就翻 爷们说弯就弯!

xyq.yzz.cn/menghuansige/201605/998797.shtml

怒秒电脑玩梦幻 只因为爱自由

xyq.yzz.cn/mood/201605/99878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