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你在左我在右 与梦幻结缘的爱有平行时空

  我说你想去就去,我在这里等你。

  大四毕业,我通过校招拿到了Offer,她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准备去英国留学。

  她要飞走的那天,我送她去白云机场。

  她边走边问我:“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吗?”

  “北京爱上西雅图“

  “我们以后也要成为异国恋了。”

  “别怕,有我呢。“我摸了摸她的头。

  “你要等我,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山风哭了,我心里也很难受。

  我看着她乘坐的航班起飞,心里感觉忽然缺了一块什么。

  初入职场的我,十分忙碌,每天回家脱了衣服躺床上就不想动了。再加上时差的问题,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她的信息我很久才想起来回复,我知道她有怨言,可是我没办法。

  工作量越来越大,我不光是身体上的疲惫,更多是心理上的压力。再加上领导的责备和客户的不满,我日益烦躁,回家想发泄又不知道如何是好。看到她每天发的信息,我开始体会到别人说的什么叫“甜蜜的负担”

  我退缩了,跟她说我们需要冷静。

  她半夜给我打过来电话,我没敢接。

  她发过来微信:“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我可以给你时间让你冷静一下,但分手,绝不可能。”

  我关掉了手机。

  我没有删她的微信。

  她每天会告诉我起床了

  告诉我晚安

  告诉我伦敦的天气,行人,甚至是路边的野猫。

  她开始给我发照片:

  吃饭

  看书

  跑步

  伦敦的街道

  大笨钟…

  每一张照片中过得她都好像在等着我做出回应,杯子、自拍....只有一半,那一半似乎在我这里。

  山风是微风,轻抚却不给我任何压力。

  写到这里鼻子又开始酸了,山风实在对我太好了。

  我稳定了心思,又和山风和好如初。

  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上我的业务技能越来越熟练,也得到了同事和老板的肯定。

  我决定把山风给我发的图片全部配好——每张图中用广州的我与伦敦的她对应。

  自己在摄影上也是个小白,多亏了梦幻帮派里的好友,帮我完成拍摄。(只能周末拍,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为了和山风发过来的图完美对应,照的时候还要把山风的图打印出来好让我摆姿势。路人看我的眼光充满了疑虑

  美图秀秀、Snapseed、黄油相机、Instagram…这些P图App对我这种摄影后期菜鸟来说真是好帮手,再加上朋友对画面留白的合理使用,最终我的这些照片看起来还是很棒的~

爱有平行时空
爱有平行时空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