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毕业后我从校园带走倚天剑 今年重聚好吗

开始吐槽

  六月的天骄阳似火,寝室的门窗都大开着,墙上贴满了梦幻海报,头顶上只有一台吊扇在转着。偶尔一丝微风吹过吸进肺里都有种莫名的燥热。快递小哥在寝室把打包好的行李一件一件抬走,虽然行李不重,但是他在我们寝室中行走的却异常艰难。一不小心就可能踩着几年前没洗塞在床底直到今天才重见天日的袜子。味不大,但是已经硬化到硌脚的程度。还有已经很久没洗的餐盒,发黄的破衬衫,摞到有半人高的梦幻点卡。这些都是我们五人留下的产物。

  快递小哥擦了擦额头的汗说道:“几位爷,扫帚在哪?我给你们扫扫吧,在你们寝室走和趟雷区一样,你们这么多‘老物件’都是怎么留下来的。”我回道: “不扫了,留着吧。都要走了,怎么也留点东西证明来过!”说完我看着室友,室友们也看着我,莫名的我们几个人开始嗤嗤的傻笑。小哥摇了摇头,拿走了最后一件行李。

  小满提议出去喝两杯,明天要走都把行李带上,看看还有什么落下的收拾好,就不回寝室了。我站在床头,最后看了一眼满墙海报,手持倚天的剑侠客,翻江倒海的龙太子。犹豫后还是小心翼翼的撕下这些叠好放入背包,4年的回忆也随着背包的闭合全部带走。

  关上寝室门,最后看了一眼219室的大门,拉着箱子头也不回的走了,空旷的楼道里只留下滚轮在地面摩擦产生的回响。这是一种说不出来,却又满是回忆的声音。

  我们来到分寝后第一次聚餐的地方,地方不大,不过味道不错。只要重要聚会我们都会来这。要了几箱酒和一瓶饮料,饮料是给小满的,他酒精过敏。

  整个桌面都堆满了起开的酒。每人倒满一杯。石头哥说:“寝室我最大,我先说两句吧,第一次我们五个就是在这喝的第一杯,最后一次还是得在这。我先说好一点今天谁都别哭,也不是生离死别,哭的自己拿酒对瓶吹了。不多说了,今日一别择日梦幻再聚。来举杯一起喝一个。”石头哥,他是我们寝室老大,所有人都服他,不是因为他接近一米九的身高,也不是因为他如“巨魔王”般的体格。是因为他具有标准东北人的性格,豪爽大气还有仗义。每次寝室有人被欺负了,他一人提着板凳冲到别人寝室对着门就是一通乱踹,吓得那些人半夜买酒上门道歉。

龙太子
龙太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技力劈法防狂豹 老板我信你是条锦鲤!
女汉子晒照记录梦幻点滴:四打赚钱都不误
梦幻再推新服比翼齐飞 SNH48邀你携手共战
雨花台129五开:雷阵挂机组合的回本之路
抢叶子猪专属新服礼包!与SNH48比翼齐飞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