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天才少女雅雅:青春有梦幻此生亦无悔

开始吐槽

  青春就像一朵绽放的花朵,惊艳了我们一生最重要的时光

  从发芽到盛开,经历了无数的风雨

  而我们的青春里有梦幻西游,此生亦无悔!

专访天才少女雅雅
专访天才少女雅雅

  可:hi~我是梦幻西游官方记者小可!今天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先跟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雅:大家好我是雅雅,永远八岁的雅雅!

  可:你是不是少打了个十呀!

  雅:在他们眼里我就只有八岁~

  可:啊哈哈,他们是说你的智商只停留在八岁吧~还记得你是怎么进入梦幻西游这个大家庭的吗~

  雅:04年的时候和我弟弟一起玩的,当时刚上小学一年级,没钱充点卡玩到10级就重新再申请一个号,第一次见到泡泡就点了逃跑!

  可:哇塞,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玩啊,那时候你看得懂游戏里的字吗?

  雅:当然看得懂了!玩游戏又没人和你说古文,只不过当时不会玩,只知道潜力点加一点血就能满血,加一点蓝就能满蓝。

  可:噗哈哈,好多人第一次玩都是你这样加点的吧,然后玩到中间发现自己没伤害。那么你当时是怎么坚持玩下去的呢?

  雅:事实是我一直没发现我自己没伤害hhhh!我当时在东海湾砍大海龟砍了特别久存经验,一口气到了20J ,然后还悄悄拿零用钱买了人生第一次点卡!当时还有姐姐送了我一把30J的武器,乐了好几天!第一次去傲来国发现有钓鱼,就去东海湾捡钱捡到2W,才发现钓鱼要50J!

  可:大家都是充了一次点卡就根本停不下来,这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

  雅:特别陶醉!后来是充了点卡以后又认识了些哥哥姐姐他们教我怎么玩的。但是我第一个充卡的号是LG,被我除了加血就是加蓝,哥哥姐姐教我玩以后我就换号啦!

  可:在游戏里认识的伙伴是让我们玩下去最重要的动力了吧,当时有没有印象特别深的人支持着你玩下去呢?

  雅:特别重要的人吗?有吧!因为和我同龄的比较少,当时就认识挺多比我大一点的姐姐。然后就有和现在一样的姐妹团这样啊!不过当时很多都没联系方式,散了以后就找不着了~

  可 :那可真是可惜了,都说梦幻西游里的友情是最最可贵的。不过你现在还有玩得特别好的吗?

  雅:有啊!我其实小学毕业就没怎么玩,后来被好朋友拖回来一起玩。玩到最后又只剩我一个人玩了,当时就认识了我哥。我哥就属于给我当脑子的!!后来一起转区又认识了我钿我飞一起结拜,反正我觉得我一直算运气比较好的人hhh!没怎么遇到坏人,遇到的人都特别好能忍我又能帮我~

专访天才少女雅雅
专访天才少女雅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说亏出翔我就放心了:直播取个09小驴号
把仓库装备全鉴定了:居然没有一件逆袭
刚秒了个109才发现这是个鬼区 感觉在坐牢
直播鉴定140无级别鞋子:车子首付有了
疯狂打劫杨戬第二季:10W神器积分兑换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