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萌妹小兔叽:克服难关的异地恋成了

开始吐槽

  小兔叽:只想牵着男神的手白头到老,哪怕地老天荒,也永远不会离开我的男神。

  友情提醒:多图杀流量,手机浏览的小伙伴请留意,土豪请随意。

  本期采访精彩内容:超级欢乐逗比萌妹子的爱情故事,突破家庭和地域的重重阻难——她结婚啦!祝福他们!

  小兔叽曰:我是一只小鲜女

专访萌妹小兔叽
专访萌妹小兔叽

  很高兴今天采访到这对全宇宙都非常完美的一对夫妻,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用掌声有请宇宙无敌霹雳美少女,超级完美可爱萌哒哒害羞羞的主人公——小兔叽。

  老路和这个妹子聊天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音乐在脑海里浮现:“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这什么鬼,为嘛是这样的背景音乐,不应该是这样的吗:掌声响起来,我心飞起来~

  也不对,这背景音乐到底是个啥,应该要那种很欢乐的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刚和这个妹子聊上天,只要老路一开口,她就会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当然她也是个天然的“萌物”,而且还很逗比,在文字、表情以及断句方面都很萌很逗比,让老路无以招架,太厉害了!这个萌妹子在玩梦幻的时候收获了疼爱自己的老公,最后走向现实、走向婚姻的婚姻的殿堂。我服!

专访萌妹小兔叽
专访萌妹小兔叽

专访萌妹小兔叽
专访萌妹小兔叽

  老路:hello,初次见面多多指教,刚和你聊天,就感觉你是个很欢乐的妹子,那些不好的心情和悲伤的事情犹如过往云烟,噗!散了。

  小兔叽:其实我只是比较健忘。

  老路:健忘呀,老路也有健忘的时候,昨天做了什么,今天就完全想不起来了!这难道是年龄大了老了的缘故吗?oh,漏!我这要喝多少瓶六个核桃。

  小兔叽:脑白金可以拯救你。

  老路:妹子打算送吗。

  小兔叽:我这里只有六神花露水,提神醒脑效果也不错。

  老路:债见!那六神还是捐给双腿都是草莓印的余罪吧。

  小兔叽:呵呵呵呵呵呵。

  老路:来妹子,向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小兔叽:大家好,我是小兔叽,其实我有很多名字,八国混血,自带BGM的女人,一出场就自带风扇自带背景音乐。其实我是00后,所以我也过儿童节,是不是挺赞的。

  老路:八国混血……00后就结婚了,腻害!

  小兔叽:其实我的胸是00后(认真脸)。对了,你多大了?

  老路:88年的。

  小兔叽:那还好,你只比我男票大1岁。

  老路:对吧,我觉得我还很年轻的,至少每天都很喜欢看哆啦A梦。

  小兔叽:你这嗜好还真不错。

  老路:还好还好,从小养成的。记得小时候看到的第一个动画片还是个什么玩意来的,和变形金刚一样的那个,真的很好看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了可以直播16段的节奏?服战五庄离别
九红起步有点凶残:还带个140专用晶清头
仓库都这么惊艳:雁门关服战地府离别展
直播3车80级灵饰鉴定:这车能保本节奏
太和殿400亿服战魔王离别展:14段特技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