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群雄乙组冠军西栅老街:PK不止于冠军

开始吐槽

  三界之中,英雄辈出;侠士豪杰,以武会友!唯有修为臻至巅峰之士,方可会战于此,痛快一决!是胜是负,且看今日群雄逐鹿!

  在武神坛之战的历史舞台上,有一个响亮的服战队伍,想必人人皆知,那就是:西栅老街。而俯瞰神威格局,在群雄逐鹿之中,西栅老街109代表队同样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上一界的群雄逐鹿神威乙组比赛中,西栅老街代表队通过7轮积分赛鏖战,闯入32强,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顶住压力苦战62回合,力挫对手,问鼎冠军。

  冠军服务器的光环下,这是一支什么样的109队伍?他们又有着什么样的神秘战术?

  请看本期受访嘉宾——第五届群雄逐鹿神威乙组冠军西栅老街服务器指挥兼队长:泽国陈小春

  记者:你好,首先可以做个自我介绍吗?

  水牛:大家好,我是团队的队长,也是指挥,可以称呼我为水牛。我玩的是地府。主力队员是LG、LBC、TG、FC,其他都是我们的小号。

专访群雄乙组冠军西栅老街
专访群雄乙组冠军西栅老街

  记者:如果是浙江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泽国”是一个地名。团队是为什么会起这个家族名呢?难道因为都是在泽国这个地方的同乡吗?

  水牛:因为我是台州温岭泽国的

  记者:哇,所以说,团队都是跟着队长你姓了是吗?

  水牛:哈哈,对的,毕竟我是老大。我是泽国陈小春

  记者:厉害了,我的山鸡哥!

  记者:团队成员现实都是男生嘛?

  水牛:没错。

  记者:团队是怎么组建起来的?或者说怎么认识的呢?

  水牛:我和LG还有FC是现实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大约高中开始玩梦幻的,玩到现在也有10年了吧。另外两个朋友也是通过梦幻才认识的,很投缘。所以一起约定在梦幻里寻找我们想要的那份激情。

  (记者OS:我也是被初中同学带着玩儿的,为啥我没有发展成这样)

  记者:关于这一届的群雄逐鹿,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开始准备参赛的?

  水牛:其实参赛的话,我们一直都有在参赛的。最好的成绩是精武天神八强止步。在16进8的时候输了。乙组夺冠和甲组8强一直是我们的目标,目前实现了一个,接下来我们打算更新硬件备战下一届的精武天神。

专访群雄乙组冠军西栅老街
决赛第1回合,开场小死亡直接点杀对面LBC成功

专访群雄乙组冠军西栅老街
决赛第2回合,对面LG倒地,2个单位死亡,陷入小被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天至尊宝竟然加我好友了 我的心有点慌
七个无法反驳的理由 告诉你神兽比童子好
物价跌宕起伏啊 我这戒指只能卖1000W了?
说好玩1000忍不住又投1000 鉴定有好运?
见利忘义!开箱子领悟须弥被要挟分红350W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