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为玩梦幻拒绝女同学相约 现在后悔了

开始吐槽

  再说大学的事,开学那天我和海龙还有一个初中同学去学校报道。那时候刚上大学,宿舍没网,我都是和海龙去网吧,我年龄不够,都是借同学的身份证去。那时候感觉五开太累了,玩到50多级就放弃了。给我堂哥要过来了他的109五庄和109大唐。

  我堂哥当时都好多年没玩梦幻,他就把梦幻号给我玩了。他玩什么游戏都充钱,给我的五庄号法修和法扛都满,物扛15不过后悔我补满了。给我的大唐功修14,双抗10,不过早就让我卖了。我哥这个五庄是以前一个家族的,07年还拿过什么比武第二名……。这个大唐是女号,因为08年左右我哥花200块钱买了个120的无级别双剑,就给这个号带,带了段时间那双剑被人500块钱买走了。

  有了我哥这两个号我就经常在网吧任务,那时候玩的挺开心,号修满玩的也好。过段时间宿舍里可以用无线了,我就在宿舍用笔记本玩梦幻,那时候更爽了。

  那时候我12门还拿过名次,醉神威清风就是我,还给了个高兽决……泰山……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一上学期我玩着我哥给我的水泊的两个109,然后花了380买了个140多的狮驼。狮驼号每天打宝图挖宝图,不过当时挖宝图已经被暗改了,经常赔钱,我就不挖了,都是打了卖,或者当天台商人。

  当时我的基友还玩着他青岛栈桥的5PS,每天抓鬼,或者跟我学着当天台商人。当时玩梦幻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有瘾了,几天不玩也无所谓,梦幻挣的钱也都是出菜。

  刚上大一的时候有晚自习,那时候刚去也不敢逃课,每天课很多。当时我跟一个舍友去了学校食堂打工,我天天卖酱香饼什么的,洗蒸笼,一个月给120块钱,然后包吃。

  那时候的主要花费也就是吃饭,包吃很好了。不过我干了两个月感觉不值,每天都干五个来小时,假期就干一天,还不如玩梦幻赚钱,就辞职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新角色宝宝
灵灯侍者:或成炼妖热宠 将取缔龙龟地位
被屌丝挑衅老板怒了:17锻装备你以为盖的
玩家回家后却化身五开 如今龟缩在网吧了
化圣专属召唤兽般若天女:恐被打入冷宫
实测小助手:额外给经验储备金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