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电工玩家自述成长路:那年跳墙只为玩梦幻

开始吐槽

  前两天看了个“梦幻毁人一生"的帖子,看完诸多感慨。

  自己玩的第一个号镇楼。

  镇楼图是自己玩的第一个号,那时候区名字叫水浒寨,不知道有没有猪友记得。我是07年底接触梦幻的,当时玩的第一个号是同学的98级的大唐。

详情
详情

  此帖开的目的是觉得梦幻对于老玩家来说不像是个游戏,真像是存在于现实中的一个人,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梦幻影响我陪伴我的太多了。

  楼主是95年的,玩梦幻九年了,从初二被同学带入坑的,当时我同学买了一本梦幻的书,一下课就给别人讲游戏,像有病似得…不过我看了梦幻书之后被吸引了,然后就第一次进网吧,玩梦幻。

  有个兄弟帖子说梦幻毁人一生,我觉得有道理的。大多数朋友玩梦幻都是从少年开始玩的,那个年龄自制力很差,很容易上瘾。

  有人说不怪梦幻,怪你自制力太差,说的也对,你不玩梦幻可能会玩别的游戏,就像毒品一样上瘾。接下来我想讲讲梦幻是怎么影响我的,也希望大家能分享自己和梦幻的故事。

  我来自一个农村家庭,家庭不是很好,爸爸是小学校长,工资很低,我妈妈在我上五六年纪的时候出去打工了,因为姐姐要上高中,家里缺钱。

  因为爸爸是老师的关系,我四周岁就直接上了一年级,小学和初一的时候成绩很好,班里前五左右吧,但数学经常是第一。

  初二开始接触梦幻以后,我和同学每天下了早读就去网吧玩一块五毛钱的,可以玩45分钟,够把师门刷完了,当时家里人每天给2块钱吃早饭,所以每天早上只喝一碗饭或者买两个包子。

  我玩同学的98级的大唐,天天去大雁塔没意思,然后自己连了个号,当时流行钢板天宫,就玩了个天宫。

  因为当时没钱啊,升到10级就要欠点,欠够50点就不能上了,所以我在9级大约玩了一个月多的时间,每天打海毛虫,我说我在9级的时候攒了10几万的经验大家信不信…

  有天晚上我打海毛虫的时候,出来奖励页面,点面对我的那个然后给了我个藏宝图,激动坏我了。然后第二天上课我告诉我同学了,我同学说挖了兽决你就发了。

  当天晚上我借了发小一个20级的号去挖我那张宝图,去朱紫国,没想到了真出了兽决,那时候我不会看是什么兽决…

  第二天给同学说了之后,中午我们就去网吧看兽决,一看是个法爆,他说值钱,然后就把兽决给了他,他说他号有密保。不会被盗。

  最后我那个同学把那个兽决给了我另一个有钱的同学,给人家要了一张五元的点卡,然后我那个有钱同学把兽决卖了170万,给了我70万。我找我同学理论,他说多亏他帮我保存,不是他早没了…

  我这个带我入坑的同学叫宪帮,有钱的同学叫李飞,现在李飞都结婚了,宪帮今年又玩梦幻了,还是跟我一个区,现在这个区合成水泊梁山了。现在宪帮的号是个144的垃圾天宫,我109的号就能杀他,但他还是依然爱吹牛逼…

  我在干活,大家猜猜我的职业。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为国接盘我光荣:直播6300秒号入坑到死
直播炼妖:一不小心玩砸了亏得不要不要哒
直播一车武器:逆袭不成功亏出翔来了!
1E2军火直播:只出了个满石头这游戏真好玩
1W2值不值?室友临死前以号抵债跪求鉴定
实测小助手:额外给经验储备金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