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电工玩家自述成长路:那年跳墙只为玩梦幻

开始吐槽

  转眼间就高考了,反正我是裸考,高考的时候还睡着了,高考完同学们聚了一下就各奔东西了,我也和那个喜欢的女孩分开了。

  高考完我爸就给了我300块钱让我去了济南去给我小叔打工。那段时间我也不怎么玩梦幻了,高考完自己年龄也不小了,那时候我16周岁,也知道游戏的危害。在我叔那没事的时候我就看会电视,玩会网页游戏。那段时间挺烦的,也许经常上网弄的脑子反应太慢,还老是干错事,每天被我叔熊,过得很压抑。

  好像是12年7月份吧,高考成绩出来了,我说着不在乎心里还是很失落,让大家看看我高考分数。

详情
详情

  考这么低的分俺爸坚持让我上大专,我其实很想报计算机,因为那时候对这有兴趣,而且计算机成绩很好,班里计算机会考,有十几个人让我替考的,还记得那个我喜欢的小女孩也让我替考,然后我为了在她面前装逼,用了三分钟就给她做完了。

  我爸以前属于那种很倔的脾气,就想让我报机电,以后跟我小叔干电梯这个行业。最后没办法我报的机电一体化。

  还记得报考的时候,我报的是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结果海龙给我说他报的济南工程职业学院。我当时已经报好志愿了,急得我赶紧上去不经家人同意改了志愿,我记得我是四点五十多改的,到五点就结束了。

  然后那个暑假海龙说要在新区搞五开,说五开很赚钱。于是我12年7月份左右开始五开,配置好像是3PS2PT.当时流行5PS和5Pt.那时候还没有无底洞。当时玩的区叫青岛栈桥,不过我玩到四十多级后暑假就快结束了,我从我叔那回家等着大学开学了。

  今天公司不太忙,我上号偷偷刷刷师门先,吊吊你们胃口。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