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四年后回归梦幻 却在烤火中思考人生

开始吐槽

  我胡汉三四年后终于回归梦幻了,这机会来之不易啊!

  烤火图镇楼,没毛病!楼主表示这样进来烤火,我表示不服气!

烤火中的人生
烤火中的人生

  4年前被封,经过楼主的软磨硬泡,大战三千回合,最终被我的诚心给打动了!终于给我释放出来了!当时楼主那个乐啊,楼主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青年,怎会做出如此无耻的事情!

烤火中的人生
烤火中的人生

  无奈释放后,需要刷够5000点!哎呀算了!释放就释放吧,刷5000就刷5000吧!我他么就想说,释放前能不能通知下,账号诉讼后,需要改手机,改了手机不能重新设置物品锁!一等就是15天啊!

烤火中的人生
烤火中的人生

  15天的等待!犹如15年!这时就该谈谈楼主对梦幻的感情了!04年梦幻起步!那年读高一!曾经楼主中学的时候玩的还是传奇,传世,当年也是叱刹风云,恩,我是吹的!好了,不能喷我,一个宿舍1个室友在玩梦幻,每天晚上结束都会讨论盛大跟网易游戏的优缺点!当年是不是年纪小,闲的蛋疼!1个人对战我们3个,居然可以说服我们同时跟他一起玩了梦幻!自从玩了梦幻,7天 6天在网吧!白天睡觉,晚上翻墙头!

烤火中的人生
烤火中的人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4只持国给175开箱子:竟敢不还让你烤火
不充钱的五开菜出太多被抓 被永久烤火了
超级神鸡与鬼将比输出:1500伤完虐2000伤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第127联服战报名图汇总:新角色惊艳登场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