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我的徒弟成不了情人 最后是你先消失的呀

开始吐槽

  我怕时间真的会无情地带走我所有有关于你的一切回忆,所以我还是想把这个故事慢慢的写下来。

详情
详情

  那是六月份的时候吧,你应该是即将毕业然后比较无聊,突然想玩梦幻了吧,然后机缘巧合的加到了我那个梦幻群,然后也被我忽悠的拜了我为师~

  拜师之后也就偶尔带带你抓鬼,带你种种树苗,更多的时候还是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游荡在梦幻的世界里吧。

  然后那段时间我也不怎么想玩梦幻,基本也不怎么上线,也没怎么关心过你这个徒弟,其实我是一个很不称职的师父。

  也没怎么交过你如何刷经验,一些副本技巧,做的最多的就是叫你一起种种树苗,陪陪师父,而你每次也会陪我~然后边种边聊天,你真的是个很特别的人。

  这是那次种树面你种偏了,然后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等待一颗树苗的结果~

详情
详情

  然后暑假到了,我跑去了上海玩,也一直没有照顾你,带你抓鬼之类的,基本就是放任不管。

  因为109实在不知道带69干什么,然后好想七月初七那天,我早上醒的比较早,然后正好你也蛮勤奋的在线,就突然想到可以做七夕任务呀,然后那几天就一直刷那个活动吧,你带一天,我带一天,还有那个特别有爱的小副本。第一天是颗❤,第二天是I ❤ you。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徒弟出师要求给牌子 不给就皇宫野外弑师
徒弟出师起步价要1000w:这事让我碰上了
玩家收了个纯真徒弟 认识三天就转来2000R
玩家感慨现在的师徒:收徒弟的全是智障!
91个徒弟出师的盛况
女票还能不能要 1000W买两本高连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