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墨尔本玩家的梦幻生活:一杯清茶一点点心

开始吐槽

  墨尔本,我生活了6年的城市,我成长起来的城市。记得有一次上电车零钱不够少两块,司机还是把我送到目的地。下雨的时候旁边路过的车会停下,问需不需要捎你一程...在澳洲时经常喝这种本地的白葡萄酒,很便宜的才10几澳元。还记得去买酒的时候还要带上护照,第一根烟是香港同学教抽的万宝路Golden, 第一辆车本地的Holden车。代表学校参加洲际辩论赛,当留学生论坛的版主,Eden露营,第一次自驾游穿过Outback...哎,青春啊!

  那时我就有了第一个梦幻号,还是用密保卡的,怕密保卡丢了特地抄了三份,并时刻保证起码有一份不丢。

  那时候我在梦幻就是一个小菜鸟,也没有藏宝阁。头一次听说藏宝阁还是大家说买号安全了,要买个155级的大唐玩玩。

  第一次被骗是加了个队刷副本,队长说要把宝宝交易给他,通过什么npc点化一下。而且一队人都说已经给队长点化好了,就一直催我。那时候小,看人家都给了,自己不好意思,结果我的4红鬼子就这么没了。

梦幻下午茶时间直播
梦幻下午茶时间直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也想当一回托 这波军火鉴定能逆袭?
精锐刷军火求出无级别 结果出一堆专用
上次鉴定的不磨扇子卖了 再来玩波军火
卖血直播鉴定军火 10个60的喜闻乐见戒指
扎心了老铁 追梦少年玩军火再吐一口老血
玩家合须弥娃娃:持国不能带神佑
直播炼妖合须弥 我能退钱吗
老王调戏商人被误判 被抓烤火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