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6年175五开老司机分享经历:轻松月入3000

开始吐槽

  六年175五开老司机告诉你梦幻到底赚不赚,我自认为我的队伍一直都是175比较好的队伍了,其实175还是比较赚钱的,你信你就直接看下去。

详情
详情

  最开始的五开热潮,就是渡劫开了之后,大家都在为175奋斗,那几年五开很多很多,都是为了让自己号早日175,同样我也是一样,高三毕业开始就开始了自己五开170+之旅。

  你别跟我说,什么09效率快,你效率快,你一场可以得多少钱?你效率快你能神器吗?175能做的事情太多了,赚钱不分门路,不偷不抢就是对了。

  我一般不出菜,除非特殊我存不下了,才会经过藏宝阁卖,所以也谈不上非法牟利吧!

详情
详情

  号贵?sure!不贵 都能买大家都不175了。而且155到175真的在那个时期非常难,副本少活动少,那时候活动抢个boss随便拿兽决五宝你知道吗?那时候吸血400万现在呢?你在现实里开店,不也需要投资吗。投入和回报成正比就行了。

  而且我觉得在修炼不差太多情况下,175低端五开也很好,虽然效率低,你可以通过接剧情封妖弥补一下你的效率低,我现在五开全是比较好的号了,一个月随便玩玩,3000左右吧,那种说6000 175的,我个人认为不太现实。

  其实明白人都懂,藏宝阁175的号无论垃圾还是厉害都涨价了,因为网易也注意到了175贬值的厉害,有段时间,175辣鸡号只要4000的样子,现在普片5000左右吧,所以才有了持国175的号回暖,网易还是很聪明的,比如现在这个棉花糖,我觉得还好啊,应该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悲剧,梦幻已经固定了生态系统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固伤大改后玩家仍坚持这组五开:我刷我的
我就要为五开正名 毕竟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曝光将军区人品最狗的五开:坑散人抢boss
固伤大改后玩家果断舍弃 玩起了这样的5开
苏堤129五开的渡劫之路:补修任重而道远
小姐姐记录渡劫五开:慢慢补修路
自称有颜值的五开!直播稳当狗托
来自刷子的挣扎:入手不磨武器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