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每逢高考季 我就想起当年的梦幻点滴回忆

开始吐槽

  我看了曾用名,这家伙居然是殇华★泪痕,现在改了名“老子就爱卖萌”,还换了角色,而且居然还是副帮主,关键是我按了下ALT+B,看了下帮派频道,我居然没被踢,心里不禁感慨到,我居然成功逃了1年的帮费。

  我赶紧跟这个所谓的老婆说话:你咋知道我高考啊,还知道我的联系方式。

  爱卖萌回复:你同学前阶段上来一下,我M他了,他说你真的在准备高考,还给了我你的联系方式,我寻思给你加下油,也提醒下你,帮里的好友们都在等着你。

  我还在想怎么回复的时候,又来了条消息,是帮派公告:过几天,就是小奶包高考的日子,我们一起给他加油,祝他考出好成绩。

  帮派瞬间就爆炸了,一大群人就开始起哄:“大城市网速快,加油啊!”“老子当年差400分上清华”“高考没啥用,赶紧跟我一起做打图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吧。”

  就这样闹了一阵子,爱卖萌喊我去仙缘洞天,我赶紧跑过去。

  在那摆着两个烟花,上面写了高考两个字,说真的,有点小感动,但是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

  就问她:就摆两个高考啥意思啊?

  她发了个#99表情说,没梦幻币了,一个字48万呢。等我去卖个点卡。

  过了一会,她屁颠的跑过来,可惜高考两个字已经消失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