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大丘访谈】身在异国的单身美少女左儿

开始吐槽

【大丘访谈】身在异国的单身美少女左儿

  哈喽大家好,本期主人公是一位身在异国的大美女,福利大放送,先爆照!!!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大丘:Hello,左儿大美女,很高兴能采访到你,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左儿:大家好,我是花好月圆的左儿,小女子身在美国,即将回国,正是桃李年华,至今未嫁,请大家多多关照!

  大丘:左儿那边现在应该是深夜了吧!

  左儿:是的,已经深夜了,我刚刚毕业。马上就解放了。

  大丘:左儿,听说你玩梦幻很久了,是什么魔力让你能坚持到现在?

  左儿:是呢,玩了10年,最初生活有些迷茫,是梦幻带我进入另一个世界,我把梦幻当成了另一个生活,觉得游戏里的朋友也是现实的朋友,喜怒哀乐都是真的,所以我很热爱这个游戏。

  大丘:哇,十年老玩家,快分享一下你的梦幻生涯。

  左儿:唔.......小学5年级玩的,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游,一直到现在从来没变过,热爱的程度丝毫不减当年, 那会小学的时候没钱买点卡,就只能求助老爸,所有只要我每次考试考得好,帮家里人打扫卫生,做做家务,他们就把给我的奖励统统折换成点卡给我。 还记得以前还是15块一张的那种充值卡,这十年的梦幻路,带给我不少人生启发,是梦幻让我懂得酸甜苦辣,让我尝得各种滋味。我喜欢游戏里面的人,每个角色都由不同的人操控,性格、相处模式都不一样,每一个人都是一种新鲜感,在梦幻会比较真实一些,没有什么原因认识,也没有什么原因要在一起玩。大家都是为了图开心相聚在一起,这感觉真的很棒。

  大丘:这种感觉的确很幸福!左儿在游戏有没有遇到自己的心上人呢?

  左儿:问题来了!拒绝回答!十年单机路,都是自己刷刷成就,玩玩乾坤盘,好像我被诅咒了一样,没有对口的小哥哥。只有我的洛洛一直陪着我。

  大丘:洛洛?洛洛是谁,是你的小宠物吗?

  左儿:呸呸呸,明知故问!你才是宠物,洛洛是我唯一的好姐妹!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没事的时候默默关注你。有困难时庭审帮助你。无聊时陪你开心陪你笑。

  有快乐的事情的时候一起分享快乐有心里话在一起说,遇到困难一起互帮互助,乐于分享自己的全部。

  友情亦是如此

  大丘:从图片上就能看出来,你们两姐妹真的是亲如亲姐妹。

  左儿:当然了,我最最最好的亲姐妹。没有之一!

  大丘:是是是!听了不下一万遍了, 给大家说说你们是如何相遇的呢?

  左儿:因为老区真的是没人了,所以我去了花好月圆的区。洛洛是我这个区第一个游戏好友,有的时候对上眼只需要那么一瞬间, 因为是新区,嘿嘿,我比较懒,都是挂机刷经验,每次挂机时间到了我都不注意,所以总是被人家无情的踢掉,直到有一天,刷任务遇到了洛洛,当时洛洛是队长,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挂着自动看着电视吃着零食,当我注意到游戏的时候,挂机时间到了很久,我心想这次肯定又要被踢了,但是却还在队伍里,哈哈,她说都是女人,理解万岁!那个时候瞬间我就好像爱上她了,加了好友以后,之后几乎都在一起刷经验刷成就,她去哪里都带着我,也不嫌弃我挂机看电视,吃东西。因为我之前一直都是在单机,已经习惯一个人的日子,所以挂机都是习惯性操作了,但是看到洛洛队里都是妹子,感觉像回到了最初玩梦幻时的感觉,一车妹子一起刷任务 没有人在意号是否极品,刷任务时间快与慢,所以我就不在挂机,关了电视剧,和她们说说话聊聊天,感觉梦幻生活的质量瞬间提高了一大截,很幸福!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大丘:哎,一车的妹子,真是的很!幸!福! 这种事,如果是一车的汉子.......咦...............

  左儿:哈哈哈哈,好基友!

  大丘:在你眼里洛洛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左儿:洛洛是个很开朗的女生,而我是个不会和陌生人找话题的人,那次任务她噼里啪啦的调侃这队里每个女生,我竟然有些欣赏和佩服她,能化解大家不认识时的尴尬… 也能把所有话题这么自然的聊活了而且不冷场… 说老实话,本来这次来新区再次开始就是因为大学毕业了有时间可以天天都玩,而且我一直认为梦幻早就变味了,因为玩游戏的人都长大了,不像小时候会混淆生活,也不会把游戏太过当真了。就连我刚认识她时都是这样看待这个姐妹的。 可是在一起天天呆着时间久了,我们渐渐没有了刚认识时的尴尬…我开始和她聊很多话题,好比我说:总是两个女生在一起 好无聊……我们也找人结婚一起刷任务 弄个固定队吧。她很同意我的说法,说心里话我根本没把游戏结婚当回事,就是找人一起玩而已。可是她却很把我的事当回事。我问她:这个某某那个某某行不行,和我们一起玩09的。

  她总是好认真的去认识那个人替我分析担心,我问她的人选会不会对我好阿,人品过硬不过硬阿,我觉得她很可爱,有次不经意间和她说起:其实是谁都一样 不过就是一起活动刷成就而已,不会有什么越界的感情,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她听后回了我一句:不是的,游戏是人玩的,感情也是人控制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个真实的人在操控,时间久了人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都说不准呢。 我很惊讶她会说出这样的话,但也很认可她这段话,不然我不会时隔多年还想回来玩这款情怀游戏,里面有很多我儿时真实的喜怒哀乐。 她让我觉得特别踏实,特别真实!从那以后我开始愿意与她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好的坏的她都愿意去听,开导我或者替我高兴 。 她很可爱,经常去看贴吧,学一些有的没的的小把戏,然后传授给我。好比 我经常会挂机在月老,会看见帅气的小哥哥…但是我又比较闷,不懂和人打招呼认识人。我就问她:我这样猴年马月才找得到人,和我一起搭伙玩游戏阿!她教我对你看上那个丢2两银子,试试看他挂机还是人在,在的话他会惊讶的。我内心世界只有:66666666666 。和她在一起乐子真的多,呆久了,两个人可能会变得相似,我也学会了她的耍宝,好友也越来越多。

  大丘:可以理解成一个闷骚,一个明骚吗!哈哈哈哈真的是互补阿!

  左儿:你才骚!!!!!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左儿:我跟洛洛几乎每周都要有一次约会,这些图片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以后要给我的孩子看!

  大丘:哪有孩子,听说至今单身哦!!!没人要

  左儿:请你马不停蹄的消失在我的视线!

  大丘:单身狂魔!哈哈哈哈

  左儿:其实你错了,我遇到了一个比老公还要亲的小伙伴,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大丘:哇,还有秘密!赶紧分享!

  左儿:秘密就是我和洛洛遇到了一个大傻瓜,叫二货瞳!哈哈哈哈说起来就想笑!

  大丘:二货瞳,难道很傻吗?

  左儿:是阿,哈哈哈,不是一般的傻!

  大丘:看来你口中的二货瞳应该是你很重要的人物了,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阿?

  左儿:在我和洛洛“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当然我们也会一起挂机、副本、下棋、认识到其他的小伙伴,在一次下棋中我们认识了2货瞳了。从那以后我和洛上线,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调戏2货瞳,俗称搞事情……

  大丘:调戏,我跟你接触了近一周,据我了解,如果谁让你调戏,那你岂不是能把人家玩坏了。

  左儿:姐只是个传说......

  大丘:我很好奇这个二货瞳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左儿:二货瞳是个乾坤超级厉害的大神,闷骚,还很惯着我们两个女生的好孩子。他成了我和洛洛最大的乐子,陪着我们胡闹,教我们乾坤 。

  大丘:乾坤大神,我最佩服乾坤大神了!求拜师。

  左儿:这是他双开拿的称谓,超级66666666666!每周都会拿到第一!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左儿:我和洛洛常开玩笑,说他是我们的男朋友,所以二货瞳的桃花运都被我们破坏掉了。

  大丘:你们两个人真坏,他会不会嫌弃你们阿!

  左儿:嘻嘻~二货瞳的嫌弃,我们没有一个人当真,反而我觉得二货瞳每嫌弃我们一次,我们就对着屏幕笑了一次。

  大丘:我要是他,我觉得我会被玩坏!

  左儿:不仅这样,我和洛还喜欢在这二货瞳不在线时在月老放宝宝出来挂他的名字说“某某某我相公”!

  大丘:感觉你们的梦幻生活真的好幸福!

  左儿:三个人就这样其乐融融的玩耍,互相嫌弃又互相离不开。

  突然有一天,一件每个梦幻玩家的都会有遇到的事情发生了.........

  左儿:有一天洛洛跟我说说:要开始工作了……所以要离开梦幻了。我当时真的是脑子一片空白,觉得瞬间所有的心情都没有了,眼泪不停地往外冒,说到这里的时候,我也是在哭着说,真的很伤心。

  大丘:嗯,理解,相信每个玩家都有亲身体验。

  左儿:但是我没想到二货瞳的反应比我还大,他告诉我们:之所以他单机就是因为怕朋友的离别,以为会在一起玩很久很久,没想到过我们说离开就离开……

  大丘:好重情义的小伙伴,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

  左儿:我和洛洛都有着说不出的情绪,这好孩子不管我们怎么作,怎么欺负他,他都不会生气,但因为三人组可能散伙动,他是真的不开心了。

  大丘:好可怜。

  左儿:后来,我跟洛洛有一天晚上偷偷地聊起二货瞳,想想他这么重情义,还这么傻,怕他没有了我们两个大姐姐的照顾,被‘坏人’欺骗感情可怎么办!所以我们都决定留下陪着他。为这个给我们欺负这么久的瞳瞳,也为了他一句挽留都没说出口的孩子气,也为了时隔多年再次在游戏里找回最初的真诚感情!

  大丘: 哈哈哈哈,真好,我看到这里都笑了!逆转结局!相信三个人经历过分别的那一刻之后就更会轻易分开了!

  左儿:感谢梦幻让我遇见洛洛这样的姐妹,感谢梦幻让我和洛洛遇见这个这么重情义的二货瞳。梦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游戏激情,更多的是现实中都很难遇到的胜似亲情的友情。

  大丘:是阿,游戏不仅仅是游戏,它也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大丘:左儿想不想知道你的洛洛是怎么评价你的呢?

  左儿:你不会偷偷联系她了吧!

  嘿嘿嘿!很幸运,大丘联系到了左儿嘴里不停念叨的胜似亲姐妹的闺蜜,下面看看洛洛对左儿是如何评价的呢?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大丘:不愧是你口中的亲姐妹!从上面不难看出来,洛洛每一句话都护着你,为你着想。

  左儿:那是,毕竟是我最好的姐妹。我俩组合,天下无敌.

  观众福利到,左儿的现实生活!

  大丘:哇,好美阿。

  左儿: 还好还好,这个是在华盛顿拍的,毕业了与小伙伴出来走走。

  大丘:美好的生活,加上一个知心的姐妹,这就是幸福吧!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哇,过程真的不是不容易,因为12个小时的时差,带来了许多不便,不过还好完美结束!

  辛苦左儿啦!也谢谢洛洛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让我们祝福这对姐妹友谊地久天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