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从高中到工作 玩家成功奔现并生下小毛头

开始吐槽

  那一年的国庆,我到深圳渡假,他带我游玩了很多个地方,在大梅沙海边,他突然牵起我的手,我没有拒绝也没有问原因,只觉得脸上很烧,心跳的很快,我们互相当没事人一样走在沙滩上。

  假期过后,我回到学校,没有得到他的后续反应,我有点慌,我才发觉原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喜欢上他了。之后游戏里他仍然带着我,和我闲聊。那一天我莫名地有些大胆,我打通了他的电话,劈头一句“哎,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很明显地他还没反应过来,我立刻也就觉得难为情,匆匆挂了电话,随后他又打电话过来但我没敢接。游戏里的小拳头闪烁起来“我喜欢你。接电话。”之后聊了很久,我们在一起了。

他和她
他和她
  异地恋很辛苦,幸好我们还有梦幻维系着另一份甜蜜,上一次婚礼我不在,这次我用新号和他结了婚,看着他骑着白马带我游长安城,我觉得很满足。他对我非常好,一有空就去广州陪我,最感动的一次是我身体不舒服,电话里说想他了他第二天就来了,当时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有个人这样疼着自己是件多幸福的事。
他和她
他和她
  毕业以后我到深圳找工作,和他一起规划未来。2015年6月22日他向我求婚,我们从梦幻走到现实,彼此认定彼此。
他和她
他和她
  2017年1月21日,我们的小毛头来到我们身边。以后我们还会创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

他和她
他和她

  服务器:小梅沙

  游戏ID:22992669 ︵往昔、流年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