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玩家手头只剩7元了 面对前途倍感渺茫绝望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玩家手头只剩7元了 面对前途倍感渺茫绝望

  从梦幻砍尾,炉子,灵饰……一步步入坑,.过程永远只是走个过场,赢时的风光与嚣张,输时的失落与心痛..和所有赌徒一样,自己硬走上绝路.不值得同情和可伶..只是万般对不起家人与朋友..一个普通打工的,背40多个债~~这世多半是只能像流浪狗一样漂泊在外..也算是惩罚吧..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末路人生,无路可走,亦无路可退

  躲网吧,万念俱灰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穷途末路都是活该…………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暂时还没有足够勇气弄死自己,怎么解脱??或是往哪儿走?

  我自己骂自己,恨不能抽死自己..直播间的直播狗庄…下的钱彻底输掉最后一局……没有蓝字~~~.心弦崩溃,像一瞬间抽光了自己所有力气..

  也想整理心情,重拾生活信心,努力工作……工作头绪都没有..干什么,能挣多点钱...看着年年大学生毕业找工作难,一月3千不到试用期..……

  我也想过回去面对一切,实在没脸面对父母亲人朋友……或许当自己死了,躲个角落偷偷活着..哪怕捡垃圾,睡桥洞...逃避比面对,容易些吧...我知道自己这是懦夫的行径

  不是求可怜,同情.更不敢和家人说求原谅,只是在迷茫..不知往哪儿走??不知是否能回头?被自己毁了的人生,还能有机会修补好么?

详情
详情
  仅剩7元,两天后朋友出差..我该何去何从?但愿能找份管吃住的工作,能先活着..很想很想跟父母说声对不起..却连接家人电话的勇气都没有..准确说是没脸

详情
详情

  我知道自己很活该,再糟都是活该,受一些人鄙视也是应该..厚脸皮问有哪个朋友有包吃住的工作介绍

  本想死了,没有方向,迷茫,对未来恐惧..有大哥指条做工地的路,明天开始附近找工地,看有要人的没..希望能有吃的住的

  劝朋友们理性游戏..我附近找工地去…后天朋友出差前.希望能找到管吃住的工地…

  找到个工地,工头不在,明天再去问缺人不

详情
详情


  有没有好心朋友介绍个包吃住工作..

  没办法了..抢劫.进牢里,吃牢饭算了...无路可走……

  工地有.,不包吃住,怎么搞??真没办法只能睡找到这桥洞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陌生的城,傍晚亮起的灯光~~突然想家想家,这个时间点儿,自己家的小区广场也该一堆跳舞,散步的人.....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当下像极了一条流浪的狗~~明天,或许就该躲去桥洞..今晚最后一晚寄宿朋友住所

  流浪的第一天开始.~寻一个温饱~求一个住所

  活着~~艰难的活着,拼尽全力活着

  蹲在街角,啃着最后2元买的面包...像是走到人生终点,才理解为不饿肚子去抢劫的人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