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要建工作室的男人信心满满 从造军火做起

开始吐槽

  说说梦幻西游,CBG推出后,梦幻币实现了与游戏币的自由交易。

  加上游戏内相对自由且健全金融体系,梦幻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游戏之一。

  也许,没有之一?

  梦幻西游这块IP还是很值钱的,在全球游戏营收排行榜中,8月,梦幻西游端游全球第二,手游全球第二。

  9月,端游全球第二,手游全球第一。

  虽然手游跟咱们关系不大,但是好歹挂的是梦幻的牌子,蹭个热度。

  先卖一波情怀,再认真地聊一聊我的工作室。

  一、我们,至少存活十年。

  梦幻西游小柒工作室,从诞生起,就希望能够努力的活下去,至少能到2027年。

  ①一年内的工作重心在军火,

  ②三年内的工作重心在梦幻西游。

  ③三年后,上帝才知道~

  参考梦幻现阶段相对稳定的玩家基础和经济体系,加上影视剧的加持,梦幻,也许还能走很长的时间。

  (梦幻西游的电视剧已经杀青,即将上映。大电影的计划也在酝酿当中。)

  在梦幻西游里存活下去,是三年内,我们团队正在努力完成的事情。

  二、梦幻最专业的商人团队。

  说句吹**的话,我是梦幻目前最全面的商人,而我的工作室的愿景,是打造梦幻最专业的商人团队。

  我们将逐步实现这个愿望。

  三、我们从不追逐暴利

  从08年起至今,老板对军火的需求,已经被反复验证了接近10年。

  但至今为止,在为数众多的服务器,军火仍然保持着超高的利润率。

  相当数量的服务器,军火利润率高达35%,极个别服务器平均利润高于40%,峰值甚至高达55%。

  我们的工作室的模式从来不是追逐暴利:

  我们用低于摆摊价10%的价格收集材料,制作成成品后,加价15%-20%上摊出售。

  1×90%×115%=103.5%

  1×90%×120%=108%

  这样,我们能获得15%-20%的利润。

  老板也只需要多付出3.5%-8%的成本。

  四、我们将一直生长

  成立三个月来,随着工作和细节的不断调整,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盈利两个月,累计分红超过1万元。

  基本证明了模式可以复制,风险基本可控。

  截至2017年11月1日,小柒工作室拥有成员4名,电脑22台,角色95个,已入驻服务器17个。

  相较于9月份,人员增加了一名,经营规模扩张了接近1倍。

  10月份军火销售总额为78.03亿,相较9月销售额41.89亿,环比上升86.26%。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