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110剧情清爽功略--真假美猴王

开始吐槽

任务领取地点:金山寺(8,16)
任务领取人:玄奘
领取要求:等级≥110,完成此前剧情


理科生华丽的剧情功略部分

    你来到金山寺,发现玄奘法师受伤不省人事,只是口中默念“八戒,八戒……”。于是你去境外(630,5)找天蓬元帅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八戒说师傅是被猴头害的,让你再去问问沙僧;你又去境外(244,64)找到卷帘大将,卷帘告知悟空因杀了几个山贼遭唐僧责骂后被赶走,心怀怨恨,趁八戒沙僧做饭之机PK了唐僧,并抢走通关文碟,你不相信,决定去花果山问个究竟。来到花果山质问美猴王(78,108),他却招来一群冒牌取经人对你下手,打败冒牌后得到725000点经验和1点技能点;再次和美猴王对话,他说要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此战必败,中棒即死,被秒1W+正常,不掉经验,面队强大的孙悟空,只有向菩萨求救。你来到南海普陀山的潮音洞里找到青莲仙子(30,13),得知原来打伤玄奘乃是假的悟空,目的是窃取真经。看来想分出真伪只能去天宫取照妖镜了,来到天宫找到李靖借照妖镜,李天王说在杨戬那里,找到杨戬他却找借口叫你去月宫帮他约会嫦娥,无奈只好又去月宫,和嫦娥说明情况后,她出了道题目考你:“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出自那里?回答“离思”,于是嫦娥答应了约会。你回去和杨戬对话取得照妖镜,进去水帘洞里和美猴王对话,发现他是真的悟空,还传你句暗语*&^%$@以便相认。之后你兴冲冲的来到花果山(78 108)想分辨真假美猴王,连续对话2次分别战斗2次(第2次可以不打直接逃跑也能得到经验和剧情点),2次分别都得到68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合计1375000经验和2点技能点),竟然发现照妖镜根本不能分辨真假,只有回天宫,把照妖镜还给李靖,他告诉你去找地府的阎罗王问问。你来到地府和阎罗王对话,阎罗王说一个猴子我已经头疼,现在出了两个,如何得了,说完昏了过去,问问旁边的崔判官,判官告诉你一句话:佛法无边。无奈只好又来到普陀找到观音姐姐求助,她说佛祖先前已预料到,已经给了锦囊,要你去找普陀的黑熊精(25,26)拿,找到黑熊精,他却把锦囊借给小龙女做装饰,而小龙女回东海省亲去了。你跑去东海龙宫找到小龙女(99,74)她竟然霸道不给,只好动武,胜利后得到锦囊和725000经验,拿去普陀找观音姐姐,观音姐姐告诉了你对付妖怪的办法******。你拿着锦囊,去花果山(78,108)找六耳猕猴算帐,他先是不承认,你找到猴仙医(130,78)问话,他说大王今天在喝酒,没有出去,得知刚才那个美猴王(78,108)说的是假话,回去和他理论。他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就是六耳猕猴,难免的一场生死大战,胜利后得到800000经验和1点技能点。你收服了猴妖,拿着锦囊马上去普陀找观音姐姐,观音姐姐让你去找一个十香返生丸给天篷元帅解救玄奘,你拿着十香返生丸来到境外(630,5)交给天篷,得到650000经验200000钱以及制造指南书1本(90或者100级),天篷拿着药去解救师傅,继续西行取经之路。

梦幻高手华丽的流程功略部分

    任务流程:金山寺玄奘─→境外(630,5)天蓬─→境外(244,64)卷帘─→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725000点经验和1点技能点]─→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必败,无损失]─→普陀潮音洞内青莲仙子(30,13)─→天宫灵宵殿李靖─→天宫灵宵殿杨戬─→月宫嫦娥[回答问题,答案“离思”]─→天宫灵宵殿杨戬─→花果山水帘洞内美猴王─→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连续2次(第2次可以不打直接逃跑也能得到经验和剧情点),2次分别都能得68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合计1375000经验和2点技能点)]─→天宫灵宵殿李靖─→地府阎罗王─→地府崔判官─→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普陀黑熊精(25,26)─→东海龙宫(99,74)小龙女[战斗,725000经验]─→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花果山(78,108)美猴王─→花果山(130,78)猴医仙─→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800000经验和1点技能点]─→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境外(630,5)天篷[任务所需物品:十香返生丸一个][650000经验200000钱和制造指南书1本(100级/90级?)]
    整个110剧情总计战斗6次,可以得到4个技能点。其中:和美猴王1V1那次必败无奖励也无损失;天宫借得照妖镜后与花果山美猴王连续两场战斗的第2场可以直接逃跑依然得经验和技能点;还有和小龙女战斗胜利有经验没有技能点。

战斗录像:点击下载

相关图片:

讨论地址:http://bbs.yzz.cn/dispbbs.asp?boardID=32&ID=328724&page=1

[编辑:upsky]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