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体验新副本黑风山 测试攻略报告

  副本终于结束啦。


  杀BOSS时要注意的问题:

  一定要密切关注主怪说话的内容,他是正常战斗的核心,千万不要盲目杀怪,不然自己杀来杀去,怪还没被杀死,倒把自己给弄死了。

  副本体验心得:

  很有趣的副本,整个副本就好像在考我们的脑力,特别是最后的BOSS,让老路哭笑不得,又是新特技,又是飞升技能的,杀BOSS是要有节奏感的,就好像,我是老师,我前面有2个学生,我站在前面,叫前面的2个学生中的一个去拿粉笔,而另外个学生就什么也不做。

  意思就是这样,主怪就像个司令,会命令哪个怪去行动,那个怪就会说话,其他没被命令的都不会说话且防御。等到小怪全部都被清光后,主怪就会自动防御3个回合,剩下的时间就是直接杀BOSS了。

  经验不少,就是物品奖励少了点,而且积分比较少,另外还有分解符获得。

  怪物难度比较大,且有的怪物都是冲着BB来的,建议带血BB为宜。

  此复不能有2个支线任务,一个是进入某个场景杀怪物,攻击高,怕法。另外个是化生寺的熊熊烈火,怕物理,高法伤,烈火的怪有2个怪比较特殊,一个是BY风伯,飞升的PT门派,另外个是树怪,飞升HS门派,这两个怪很好杀,其他的主怪炎魔王和凤凰都是MW门派的,法伤高。

  注意,如果当前回合不杀掉BY风伯的话,万一风伯来了个灵动九天(PT飞升技能,加法伤)给怪物加法伤,会把我们烧的稀里哗啦的

  总体来讲不是很难,就是怪物难杀了点,而且都是飞升的怪

  希望这个副本流程能给大家带来便捷。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