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体验新副本黑风山 测试攻略报告


梦幻西游2体验新副本黑风山 测试攻略报告

  相关测试光棍节任务测试 低经验无亮点!

  创建副本要求:



  说明:此副本参加人数最高只能是5人,人满、副本开启后则不能再继续增加新的参加人员。由于侠士副本的难度比较大,此副本最低参加等级必须是大于等于60级。

  特别提醒:此副本难度较大,如果各位朋友扔想玩的话,建议最好带若干的3药,因为此副本死亡时属于正常死亡计算的,还有一些比较常用的特技,如水清,罗汉等。


黑风山

  体验副本队伍:


  副本流程:

  1、副本进入找国境的小二(66.69)进入,如下图。




  2、进入副本后,场景为解阳山,找玄奘、刘伯钦、婆婆3个NPC领取任务(不用组队,单人任务),并完成NPC交给你的任务。如下图



黑风山

  点击玄奘领取任务,玄奘会叫我们抄写佛经,就是输入和红色字的内容,一定不要输错,输错了就重新抄写。

  建议使用搜狗输入法,那里面有相关佛经的内容直接一气呵成的输入,务必要保证输入正确哦,如下图。





黑风山

  这个任务是婆婆叫我们去帮忙打扫,系统会给你一个和1J法宝一样的织女扇,到指定的坐标去打扫,右击即可。

  打扫的过程中会出现战斗,怪物的特点是ST,变身后就会冲着BB连击或者象形,不愧是BB杀手啊。如下图。



黑风山

  镇山太守刘伯钦会让我们摘菜,有白菜啦,萝卜啦,南瓜啦,白菜在后院,南瓜在前面,萝卜就在婆婆的前面,摘菜的时候也会碰怪。

  怪物特点和婆婆的打扫任务的怪物是一样的。


  4、3个NPC的任务做完后,就找玄奘进行下一环的任务,这环是最关键的,如果稍有差错,就直接导致副本失败。如下图。




黑风山

  3个NPC的任务做完后,下面就是要驱赶鬼魂了,观音会在场景内投放莲花,可以去拾取。找到路面出现的鬼魂,有莲花的话,就用莲花扔他,轻松驱赶鬼魂。


  如果没有莲花了,就和鬼魂打架,怪物特点是吸血鬼、牛头、马面、野鬼,和我们平时抓鬼一样,

  都有双抗,怕法怕攻和血多的特点。要注意BB安全,怪物都是冲着BB来的。



黑风山

  说明:这环任务中,观音会随机投放15~20个五色莲花,玩家可以拾取,点击在山脚下一直出现的鬼魂,点击它就有2个选择,第一个直接用五色莲花砸鬼魂,没有莲花就和鬼魂打架。

  特别注意下,千万不要让鬼魂靠近玄奘,靠近玄奘的鬼魂超过3个的话,副本会失败。如下图。


  5、驱赶鬼魂的任务做完了后,就去观音寺后面找刘伯钦对话,出现2个支线任务,第一个是杀猛兽,第二个是灭火。

  因为点击过快没有截图到对话内容,老路根据自己的队伍类型选择了灭火的任务。如下图。

  鬼魂驱赶完成后,就到观音寺找刘伯钦对话,对话上有两个选项,第一个是杀BOSS,老路没碰到直接选第二个了。



黑风山

  进入化生寺场景后,这时候寺院着火了,要灭掉5处大火才能给下一个任务。

  烈火寺院随处可见,比较多,任务只灭5个烈火即可完成任务。


  点击烈火后会出现2个选项,点了都没反应的,直接ALT+A攻击烈火切入战斗。 

(直接按ALT+A攻击就可以切入战斗)


黑风山

  烈火的怪比较凶,大多数都是MW的怪,且法伤比较高,烧的我们好疼好疼。

  怪物中BY风伯是飞升的PT门派,会给怪物上灵动,增加法伤。树怪是HS门派的,也是飞升过的,推血多。

  开打后杀掉BY风伯和树怪就安全一点点了,剩下的多事怕攻的,一般4-5回合就能解决。


  说明:这环是根据自己的队伍配置选择的支线任务,场景为化生寺,场景内有多少个熊熊烈火,老路不知道,任务只要求灭掉5处烈火即可完成任务。

  怪物全部都是MW门派的,而且法伤也很高,另老路好笑的是,烈火的怪中的BY风伯和刷怪都拥有飞升技能,BY风伯是PT,树怪是HS门派,开打后,最好要先解决掉风伯和刷怪,不然他们会持续恢复怪物的血量,BY风伯还会给怪物上灵灯增加法伤。

  另外场景内还会出现一个小小的怪物——鬼鬼祟祟的黑熊,这个怪物可以不杀的,杀了也就5555经验。鬼鬼祟祟的黑熊有个特点,所有的小怪都会自动保护主怪,再小怪全部被清或者逃跑后,主怪就会逃跑。


黑风山

  6、好不容易杀完5个烈火的怪物,又有新任务出来了,它说袈裟不见了,找寺院内的广谋对话才知袈裟被黑大王偷走了,点击它对话进入黑风山,进入麒麟山场景。


  话说袈裟不见了,被黑大王偷走了,于是就找广谋对话,进入黑风山。




黑风山

  7、进入黑风山(麒麟山场景)后,寻找妖怪的踪迹,妖怪的坐标是不是固定的,老路不知道,坐标在147.28。找到后,有3个NPC,点击旁边道士模样的NPC,进入战斗。


  这场战斗有个特点,杀怪的时候要杀出手的怪物,主怪会提示谁会出手,而被提示出手的会答应,其他两个怪就会防御。

  比如说,主怪叫道人出手,道人就答说 看我的 而白衣说 是了 表明 白衣和主怪防御,道人攻击了。



黑风山

  如下图,白衣被解决,这时候剩下2个怪,而顺序还是和3个怪在场的时候是一样的。

  道人出手完毕就是白衣了,白衣已经被飞了,为什么还打不动两个怪呢?其实这场战斗完全是按照节奏进行的。

  道人出手完了就该白衣了,白衣没有,两个怪就是防御,他们防御完后下一场要杀的就是主怪了,主怪完了就是道人……依次循环。


  和没有白衣一样,依然是循环的,在道人死了后,主怪就会防御直到自己说话自己出手的时候就可以杀了。

  依然和上面的几场战斗一样有循环的样子。


  说明:这里面特别讲解下,怪物只有3个,黑汉,道人和白衣秀士。正常战斗有个特点,就是3个怪中有2个是防御的,有一个是攻击的,但都不是固定的,如何完成这场战斗呢?

  大家要注意下,主怪和其他2个怪会不断的说话,主怪就好像是司令,其他2个怪是听从号令的军人一样。大家一定要注意主怪说话,主怪说话的时候会提示哪个怪会先动,这时候,就杀没有防御的怪,不然就杀怪失败,战斗时间会越来越长。

  这里给大家一个技巧:【黑汉(防御),白衣防御,道人攻击(杀)——黑汉防御,白衣攻击(杀),道人防御——黑汉攻击(杀),白衣防御,道人防御——黑汉(防御),白衣防御,道人攻击(杀)……】也就是一个循环的样子,看明白了吗?


黑风山

  8、三个怪物的战斗结束后,才知道黑熊精又逃跑了,场景内出现小妖,大概有10个吧。小妖的位置形成一个山路,就是沿线,和乌鸡国杀荆棘一样也是沿着路线过去的。一边杀小妖,就会找到黑熊精的洞口。



 

  怪物也有特点的,主怪是NE,能封,而且一封就中,BY的熊是DT门派,只会后发,专门针对BB。

  注意,如果当前回合BY黑熊没有被清出场,下回合BB就防御,防止被BB被后发飞出。

  这场战斗集中杀BY黑熊和主怪,就可以清掉其他的小怪了。



黑风山

  其实这里面不是一直杀光小妖的,也是有技巧的,就是说,这10个小妖里面有一个是直接进入黑熊怪的住处——黑风洞。小妖的形怪都是一样的,只有点击切入战斗后才知道是不是BY的,如下图。

  怪物特点很明显,后面一排的瓶子是HS门派,前面的律法只保护主怪,不会攻击我们,只要杀掉前面的律法和主怪,后面的瓶子就会逃跑。



  战斗结束后,就这样,我们可以进入找黑大王了。



黑风山

  9、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终于要杀BOSS了。


  杀BOSS的技巧。

  一开始,老路也很纳闷,为什么杀BOSS的时候老是杀的不对头呢,后来才发现,杀BOSS的方式居然和在麒麟山杀3个怪物的方式是一样的,老路也是看了黑熊精旁边的墓碑才了解到怎么杀BOSS的,主怪带有特技菩提心佑,死亡之音和诅咒之伤。


黑风山


  这个,会提示我们怎样杀BOSS,上面说的很明显,和上面杀3个怪物一样,主怪说哪个会动,哪个会说话,就可以杀,其他的就防御的。


  再次和大家讲解一下,此场战斗的技巧,整个战斗的技巧围绕着主怪的说话内容,怪物攻击分为3组。

  第一组是第一排的老鼠,是第一个先出手的,老鼠都会使用飞升技能雷霆万钧,怪难度不是很大,就是雷霆万钧的法伤较高。

  第二组是后排的2个百足将军,ST门派的怪,血较高。可以集中杀一个即可。

  第三组是后排的2个野猪精,门派是DT,到它出手的时候就会横扫BB,专门冲着BB来的。

  杀怪技巧:

  ①主怪会说话,开场第一个出手的就是第一排的老鼠,主怪命令第一组出手的时候,第一组的老鼠就会说:冲啊!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解决出手的第一排的老鼠。不要攻击后面的2组哦,后面2组是防御成双抗的,攻击无效的。

  ②第一组攻击完毕后,主怪会释放大特技菩提心佑,并命令第二组的2个百足将军出手,百足会鹰击,伤害较高。这时候,我们要转换目标杀百足了。一定要集中所有火力杀第二组攻击的百足中的一个。

  ③第二组攻击完毕后,接下来就是主怪命令第三组野猪精出手了。没错就是按着顺序杀怪的,也要和杀百足一样集中火力杀掉一个野猪精。

  ④就这样循环着,按顺序杀怪,等到把小怪都杀掉了后,就剩下主怪了。这时候主怪会变身,释放特技,大约要3回合后杀主怪才会正常。


黑风山





黑风山

  副本终于结束啦。


  杀BOSS时要注意的问题:

  一定要密切关注主怪说话的内容,他是正常战斗的核心,千万不要盲目杀怪,不然自己杀来杀去,怪还没被杀死,倒把自己给弄死了。

  副本体验心得:

  很有趣的副本,整个副本就好像在考我们的脑力,特别是最后的BOSS,让老路哭笑不得,又是新特技,又是飞升技能的,杀BOSS是要有节奏感的,就好像,我是老师,我前面有2个学生,我站在前面,叫前面的2个学生中的一个去拿粉笔,而另外个学生就什么也不做。

  意思就是这样,主怪就像个司令,会命令哪个怪去行动,那个怪就会说话,其他没被命令的都不会说话且防御。等到小怪全部都被清光后,主怪就会自动防御3个回合,剩下的时间就是直接杀BOSS了。

  经验不少,就是物品奖励少了点,而且积分比较少,另外还有分解符获得。

  怪物难度比较大,且有的怪物都是冲着BB来的,建议带血BB为宜。

  此复不能有2个支线任务,一个是进入某个场景杀怪物,攻击高,怕法。另外个是化生寺的熊熊烈火,怕物理,高法伤,烈火的怪有2个怪比较特殊,一个是BY风伯,飞升的PT门派,另外个是树怪,飞升HS门派,这两个怪很好杀,其他的主怪炎魔王和凤凰都是MW门派的,法伤高。

  注意,如果当前回合不杀掉BY风伯的话,万一风伯来了个灵动九天(PT飞升技能,加法伤)给怪物加法伤,会把我们烧的稀里哗啦的

  总体来讲不是很难,就是怪物难杀了点,而且都是飞升的怪

  希望这个副本流程能给大家带来便捷。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