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副本攻略 梦幻西游2新侠士副本无底洞攻略

  第三阶段:三探无底洞

  场景:无底洞洞底

 

  这个是测试服的内容,可能与部分服务器的实际其他有所不同。

  1.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被困于洞府之中,要想破除这迷阵,需要在迷宫中好找寻到油灯或灯芯,与另外一支队伍一起点亮五行火台,才能破除禁锢,将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解救出来。

  任务提示:在这迷宫中好好找寻一下油灯(或灯芯),与另外一支队伍一起点亮这五行火台,破除虚无禁锢。

  环节目标:找到宝箱造型的油灯(或灯芯),战斗胜利。

 

  怪物特性:

  主怪(1):死亡禁锢,可封印,速度快

  妙法妖(3):魔王

  利刃妖(3):狮驼岭

  疗伤妖(2):化生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主怪使用死亡禁锢,己方必中,此人在该状态下则被对方(主怪、利刃妖、妙法妖)点杀,第一轮为点杀,第二轮为面点杀;狮驼岭鹰击完会防御,此时可以用壁垒击破宝宝点杀,如果没有则建议点杀炎魔神造型的魔王怪。另外,建议封印主怪、疗伤妖、抵抗妖、妙法妖。

  建议防御,同时速度略慢的宝宝给此人吃金香玉。

  建议先集中点杀狮驼岭,封印化生、抵抗妖、主怪。同时要非常注意保护好中死亡禁锢的队友。

  剧终

  油灯和灯芯均被找回,五行幻阵随着火台的再度燃起而消失。大家排除万难,终于将唐僧从无底洞中解救出来。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