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副本攻略 梦幻西游2新侠士副本无底洞攻略


副本攻略 梦幻西游2新侠士副本无底洞攻略

  相关资讯:奖励很丰厚 新侠士副本秘境降妖通关攻略

  副本要求:

  参与级别:≥90级

  参与人数:10人

  任务时间:120分钟

  副本进入NPC:慕容婆婆(西梁女国82,88)

  奖励:耗时2小时,测试等级为155级。下图为队长所获得经验与金钱奖励:

 

  队伍配置:

 

  可能获得的物品奖励有:开运符太阳石、红玛瑙、金银锦盒、储灵袋、佛手99个玄天残卷 等

  副本亮点:挑战性强,队伍配合要求高。适合喜欢探索发现同时喜欢挑战自己的玩家。

  推荐门派:女儿村(飞升)、化生

  推荐队伍:双封、一辅助(最好是化生)、两输出

  推荐特技:诅咒之伤、弱点击破、冥王暴杀、水清诀、冰清诀、晶清诀、罗汉金钟

  推荐法宝:七宝玲珑塔、乾坤玄火塔

  推荐药品:金香玉、小还丹、九转回魂丹、佛光舍利子、五龙丹

  注意:该副本是2队副本,一个队伍过不了。阶段性BOSS级别的怪物,每个ID只能杀一次,获得一次奖励。

  豆包点评:这是一个对修炼、装备等方面要求比较高的副本,希望大家参加的时候警慎考虑。

  无底洞副本疑问及解答:

  1.无底洞 另一队杀不过怎么办?

  没办法了那么就失败

  2.无底洞FB中灯芯在哪?

  灯芯和灯油造型为宝箱,随机刷在无底洞底的坐标,建议大家分散寻找。

  3.在无底洞八层如何完成进入下一层?怎么为白面将军安排值日巡游日?

  犀牛妖-蛇魅妖、锦毛将-猪面怪、白面将军-百足怪。

  4.无底洞副本,杀怪中途可以跑吗?

  可以.不过,需要重新杀哦。

  5.无底洞四层有巫医吗?

  有的,坐标为(80,85)

  6.无底洞下到洞底怎么到云楼宫去?

  战胜洞底的妖怪就能直接传送到云楼宫。

  更多内容,不断添加中……

  精简版攻略流程

  →慕容婆婆(西梁女国82,88) 进入副本

  →不知名少女 『开始副本』

  →→黑松林

  →杀蟊贼(10个)[战斗]

  超级巫医 坐标(黑松林 31 59)

  →与山贼大头领 山贼二头领(黑松林 52 79附近)[战斗]

  →黑松林土地老儿(黑松林 48,8) 对话,进入下一环节

  →→镇海禅林寺

  → 玄奘法师(镇海禅林寺 50.32)

  → 玄奘法师 (镇海禅林寺 112.84) 变身小沙弥(10人变身则刷神秘女子)

  →找到4个可疑女子[战斗]

  →→→猪八戒分支 [战斗]

  →土地老儿(镇海禅林寺 38.35) 进入无底洞四层

  →→无底洞四层

  → 找到14只妖精[战斗]

  →陷空山土地(无底洞四层 162.82)进入无底洞八层

  →→无底洞八层

  →帮白面将军安排巡游值日

  →陷空山土地(无底洞八层180 65)

  →→洞府

  →唐僧商量攻击方式:武力、智取[战斗]

  →→云楼宫

  →托塔天王(云楼宫 43.28)

  →与旁边的药叉雄师、鱼肚怪 [战斗]

  →托塔天王(云楼宫 43.28) 对话,进入无底洞洞底

  →→无底洞洞底

  →找到灯油和灯芯(造型为宝箱)[战斗]

  PS:[战斗] 在一定条件下,表示怪物会自己逃跑


  第一阶段:初探无底洞

  第一环节 黑松林

  1.通过慕容婆婆(西梁女国82,88)进入黑松林冒险。

  2.进入黑松林,在松林外发现有女子在哭泣,赶快上前看看情况。

  任务提示:前方好像有女子哭泣,赶去看看情况!(现在剩余时间为XX分钟。)

  环节目标:与不知名少女(黑松林 50,5附近)对话,开始副本

  3.原来这女子一家准备去祖上拜祭,遭遇了马匪被绑于这黑松林中。山头上有一群山野蟊贼,按唐僧所托,单人上山武力劝服一下这些山野蟊贼。

  擒贼先擒王!要彻底驱散了这山头贼人,还得把这两个山贼头领收拾了。

  任务提示:(单人战斗)原来这女子一家准备去祖上拜祭,遭遇了马匪被绑于这黑松林中。山头上有一群蟊贼,按唐僧所托,担任上山劝服一下这些山野蟊贼。(还剩X个蟊贼没有收服)(现在剩余时间为XX分钟。)

  环节目标:战胜10个蟊贼(单人战斗任务)


  4、擒贼先擒王

  任务提示:(组队战斗)擒贼先擒王!要彻底驱散了这山头贼人,还得把这两个山贼头领收拾了。

  环节目标:战胜山贼大头领、山贼二头领。

  怪物特性:

  主怪(1):普陀,血厚,双不抗。

  妙法山贼(1):魔王 法伤高,会归元咒、烈火

  利刃山贼(1):狮驼岭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喽罗(2):速度较快,无其他特性

  战斗中会有对话提示,妙法山贼和利刃山贼会攻击主怪攻击的目标。

  当主怪对某人使用紧箍咒后,妙法山贼和利刃山贼会开始点杀该对象,建议此时此角色防御。

  建议一只一只集中点杀,顺序为:利刃山贼→妙法山贼→喽罗→主怪→抵抗妖

  5.消灭山贼大头领和二头领后,发生一番异象,山头上的山贼和村民离奇消失,速返回唐僧师徒身边告知此事。

  嗯?!山脚下的土地老儿可能知道唐僧师徒的去处。

  任务提示:消灭山贼大头领和二头领后,发生一番异象,山头上的山贼和村民离奇消失,速返回唐僧师徒身边告知此事。嗯?!山脚下的土地老儿可能知道唐僧师徒的去处(现在剩余时间为XX分钟。)


  环节目标:与黑松林土地老儿对话。

  6.传送禅林寺

  任务提示:天色已晚,况且这那被救下的妇人突然昏厥,为照顾好此妇女,唐僧师徒已落脚在旁边不远的镇海禅林寺,可通过土地老儿(48,8)去和唐僧师徒汇合。(现在剩余时间为XX分钟。)

  环节目标:找黑松林土地老儿传送到镇海禅林寺


  第二环节 镇海禅林寺

  天色已晚,况且这那被救下的妇人突然昏厥,为照顾好此妇,唐僧师徒已落脚在旁边不远的镇海禅林寺。

  返回寺中,与唐僧了解了事情原委。突然从后院传来救命声?!马上随唐僧赶到后院去看看有什么事情发生。

  这妖邪好是凶狠,在此地残杀僧众,再帮唐僧将这妖邪拿下。玄奘法师可将大家身形幻化,化身成沙弥模样可以在夜里引出妖精。

 

  1.遇害的小和尚

  任务提示:从后院传来救命声?!随唐僧一起赶到后院看看吧。

  环节目标:找到遇害的小和尚(镇海禅林寺 111,87)


  2.变身小沙弥

  任务提示:上前与唐僧谈谈,看是否可以协助唐僧师徒将妖邪收服。

  环节目标:10人都变身为小沙弥。


  3.庙中出现了几名奇装异服的神秘女子,深夜女子出现非妖即怪,上前挡住巡查一番。

  任务提示:今夜注定不太平静!庙中出现了几名神秘女子,上前挡住询问一番。(还剩X个神秘女子没有收服)

  环节目标:找到4个可疑女子并战胜之。

  怪物特性:

  主怪(1):七杀(大唐二级法宝,效果为:使用后使目标防御降低30-40点,持续3回合,从启动当前回合计算。)

  妙法随从(2):魔王 法伤高,会归元咒

  利刃随从(2):狮驼岭。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喽罗(2):速度较快,无其他特性

  主怪使用七杀后,己方有人有中了有异常状态则被对方(主怪、利刃随从、妙法随从)点杀。

  战斗前,建议队伍中一个人佩戴法宝七宝玲珑灯。

  若忘记带,中了七杀异常状态的人防御,同时血宝宝保护。

  建议一只一只集中点杀,顺序为:利刃随从→妙法随从→喽罗→主怪→抵抗妖

  另外,假如有人中了七杀则建议下回合防御。


  →→→分支:猪八戒回家

  猪八戒(镇海禅林寺 8,7 ),点击选择“别胡乱想了,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进入战斗。

  战斗完毕无奖励。

  这个环节豆包截漏图片了

  怪物特性:

  主怪(1):狮驼岭

  猪皮(1):化生

  猪毛(4):保护主怪

  猪虱(4):保护主怪

  建议集中点杀主怪,小怪保护主怪。面伤的还是群秒。

  注意:战斗胜利无奖励。

  4.可恶的妖精用化身来引诱众人,却借机把唐僧掳去。和镇海禅林寺的土地老儿(38,35)谈谈,说不定有些线索。

  任务提示:可恶的妖精!着了她的道!用化身来引诱我们,却借机把唐僧掳去。和土地老儿(38,35)谈谈,应该有办法去到无底洞。

  环节目标:通过土地老儿传送到无底洞。


  第三环节 无底洞迷宫四层

  1.土地老儿小施法术,众人进入无底洞迷宫四层,正好遇到陷空山土地被困于这层中,帮忙收服14个镇守的妖精,将陷空山土地解救出来。

  任务提示:陷空山土地被困于这层中,帮忙收服14个镇守的妖精,将陷空山土地解救出来。(还剩X个妖精没有收服)

  环节目标:找到并杀死这14个妖精。

  此环节需注意:1.时间紧迫;2.一个队伍最多只能杀8只怪物。3.怪物法伤高,需小心。

  怪物特性:

  主怪(1):魔王

  助火妖封(1):金刚不坏,普陀灵灯 可封

  添火妖柴(1):化生 可封印

  纵火小妖(5):魔王,会群法。血较少。

  此环节建议先封添火妖柴和助火妖封(造型为树怪),逐只点杀变异蝙蝠造型的纵火小妖。

  2.陷空山土地(无底洞迷宫四层 162,82)被成功解救出来,可以找他想办法,继续找寻唐僧。

  任务提示:陷空山土地(162,82)被成功解救出来,通过他进入下一层迷宫。

  环节目标:达到(162,82)通过陷空山土地传达无底洞八层


  第四环节 无底洞八层

  1.安排巡游值日

  陷空山土地由于传送众人耗费了不少法力,需要等土地老儿法力恢复,先在(单人非战斗)无底洞迷宫八层完成白面将军的巡游值日安排考验吧。

  任务提示:这层被个叫白面将军的妖精镇守,有土地老儿施展的神通应该不怕识破,上前问问看。

  环节目标:帮助白面将军安排好巡游值日

 

  此环节要点:

  1.找到白面将军

  2.与除白面将军外地一个NPC对话

  3.按“犀牛妖-蛇魅妖、锦毛将-猪面怪、白面将军-百足怪”安排巡游值日

  豆包点评:这个环节比较有趣味性,假如自己第一次玩,那么需要花比较多时间去琢磨怎么配对。

  2.陷空山土地(无底洞迷宫八层 180,65)已经恢复了法力,并找到洞府的准确位置,通过他进入洞府。

  任务提示:陷空山土地(180,65)已经恢复了法力,并找到洞府的准确位置,快通过他进入洞府。

  环节目标:到达无 底洞八层(180,65)通过 陷空山土地传送至 洞府 。


  第五环节 洞府

  1.武力还是智取?

  找到被妖精掳去的唐僧。正巧碰到妖精要外出查看素宴安排,快和唐僧谈谈如何应对。

  任务提示:妖精正巧外出,快和唐僧谈谈如何应对。

  环节目标:大家投票决定是武力解决还是智取。

  若是选择“武力”,则

  不惧这妖精,带着唐僧突破这守门妖怪的围攻,一起冲出去吧。

  任务提示:不惧这妖精,带着唐僧突破这守门妖怪的围攻,一起冲出去吧。

  环节目标:战胜2个守门妖将。(每队限杀一只)

  若选择“智取”,则

  幻化成小虫进入这妖腹中,攻击这妖精的肺腑和心脏,必能让这妖精就范!

  任务提示:还是智取的好,让我们幻化成小虫进入这妖腹中,攻击这妖精的肺腑和心脏,必能让这妖精就范!

  环节目标:战胜妖精心肝、妖精肺腑。(每队限杀一只)

  此环节豆包选择的是“武力”。

 

  战斗时的图片豆包漏截了

  怪物特性:

  主怪(1):摄魂(地府的二级法宝,效果为:使目标从当前回合起三回合内所有攻击效果降低,承受的所有伤害增加。)

  妙法妖(3):魔王

  利刃妖(3):狮驼岭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主怪使用摄魂后,己方有人有中了有异常状态则被对方(主怪、利刃随从、妙法随从)点杀。

  战斗前,建议队伍中一个人佩戴法宝七宝玲珑灯。

  若忘记带,中了摄魂异常状态的人防御,同时血宝宝保护。

  建议一只一只集中点杀,顺序为:利刃随从→妙法随从→喽罗→主怪→抵抗妖。

  同时,如果有人中了摄魂则在下回合防御,同时需要吃金香玉保命。


  第二阶段:再探无底洞

  场景:云楼宫

  1.唐僧再被妖精掳去,不知去向。这神龛上供奉有李天王和哪咤三太子的铭牌,看来去天庭应该会有妖精的线索。

  任务提示:前面是托塔李天王,正好问问妖精的事。

  环节目标:与托塔李天王(云楼宫 63,18)对话。

  2.云楼宫前被李天王阻拦,李天王不承认与下界妖精勾结之事,生气之余派出天庭三将捉拿问罪

  任务提示:协助齐天大圣对付李天王的两名天庭兵将。

  环节目标:战胜鱼肚怪、药叉雄帅

  怪物特性:

  主怪(1):魔音摄魂(盘丝技能,效果: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恢复气血和疗伤)

  妙法妖(2):魔王

  利刃妖(3):狮驼岭

  疗伤妖(5):化生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主怪使用魔音摄魂后,己方有人有中了有异常状态则被对方(主怪、利刃妖、妙法妖)点杀。

  建议携带水清或晶清特技,及五龙丹。

  建议先集中点杀狮驼岭,封印化生、抵抗妖。逐只杀。

  3.所幸哪咤三太子及时赶到,化解了李天王和众人的误会。可与李天王(云楼宫 43,28)谈谈如何再进洞找寻唐僧。大家需要分成两队跟随李天王和哪咤三太子进入洞内。

  任务提示:所幸哪咤三太子及时赶到,化解了李天王和众人的误会。可与李天王(43,28)谈谈如何再进洞找寻唐僧。大家需要分成两队跟随李天王和哪咤三太子进入洞内。

  环节目标:与塔李天王(云楼宫 63,18)对话,进入无底洞洞底。


  第三阶段:三探无底洞

  场景:无底洞洞底

 

  这个是测试服的内容,可能与部分服务器的实际其他有所不同。

  1.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被困于洞府之中,要想破除这迷阵,需要在迷宫中好找寻到油灯或灯芯,与另外一支队伍一起点亮五行火台,才能破除禁锢,将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解救出来。

  任务提示:在这迷宫中好好找寻一下油灯(或灯芯),与另外一支队伍一起点亮这五行火台,破除虚无禁锢。

  环节目标:找到宝箱造型的油灯(或灯芯),战斗胜利。

 

  怪物特性:

  主怪(1):死亡禁锢,可封印,速度快

  妙法妖(3):魔王

  利刃妖(3):狮驼岭

  疗伤妖(2):化生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主怪使用死亡禁锢,己方必中,此人在该状态下则被对方(主怪、利刃妖、妙法妖)点杀,第一轮为点杀,第二轮为面点杀;狮驼岭鹰击完会防御,此时可以用壁垒击破宝宝点杀,如果没有则建议点杀炎魔神造型的魔王怪。另外,建议封印主怪、疗伤妖、抵抗妖、妙法妖。

  建议防御,同时速度略慢的宝宝给此人吃金香玉。

  建议先集中点杀狮驼岭,封印化生、抵抗妖、主怪。同时要非常注意保护好中死亡禁锢的队友。

  剧终

  油灯和灯芯均被找回,五行幻阵随着火台的再度燃起而消失。大家排除万难,终于将唐僧从无底洞中解救出来。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