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体难度较高 神器任务之星斗盘之约攻略

  本神器参考难度:5X

  星斗盘之约是一个相对比较简单的神器,前前后后被不断调整了多次,最近是一个疯狂的成就季,为了刷成就我也是蛮拼的,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星斗盘之约最新版五星任务流程。测试队伍为159级,装备平均在9-10锻,灵饰4-5锻。由于星斗盘之约神器很多场战斗都有辅助门派的元辰(WZ)和陆云鹤(HS)参战,因此可以直接用4孔任务装杀过去,这两个货色还是挺给力的,陆云鹤拉血居然能拉到1200!选择五星任务,硬件不要太差,基本还是ok的。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袁天罡夜观星相,群星异动,发现长安北边出现一处幻境,正在牵引星辰之力,凑热闹前去查看。在幻境入口处发现元辰正奉师门命令在查看幻境异常。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元辰说幻阵对应周天七曜,需要一一破除。首先攻破第一阵“辰水”,5分钟内躲避场景中的喷泉,一个人被喷泉喷到三次就会传送出场。5分钟后若场景中有人存在,则通过;否则失败,进入武力破阵环节,需要击杀机关核心。机关核心战斗怪物伤害可忽略不计,但血量非常多,测试队伍水平每个怪约在4万血上下。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