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体难度较高 神器任务之星斗盘之约攻略

  幻境三看到了元辰和燕晚的影像,醒来后发现火属性怪物在这里点燃了大火,帮助龙超进行灭火。找龙超领取水桶,场景内会随机分布大火、中火、小火,每过一段时间小火就会变为中火、中火变为大火、大火分出三个小火。每次灭火都会损失一定的气血,其中灭大火将损失水桶,需要重新找龙超领取。队伍中若不足三人,建议直接放弃灭火,进入武力破阵环节。机关核心与幻境一完全一致。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幻境四很自然的又看到了我们熟悉的人相关的影像,击败幻境四阵主斗木獬。本场战斗开场队伍1、2号位置人物会召唤元辰和陆云鹤,元辰为五庄,陆云鹤为化生会帮助我们回复,因此本场战斗也没有什么难度。斗木獬、奎木狼、井木犴、角木蛟会依次出现,只有前一个大力金刚说出“召唤队友,放弃防御”时才可以被击杀,否则无限神佑。当仅剩最后一个角木蛟时,他会说“神功消散”,而后失去神佑能力。本场战斗难点在于有大量双抗怪物存在,会极大拖慢战斗效率,怪物输出仍旧与前几场持平。战斗胜利后进入幻境五。

星斗盘之约
星斗盘之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