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不愁没点卡 梦幻西游2玩家教你如何赚到盆满钵满

  相关攻略这是孽缘?梦幻西游2如梦奇谭之一斛珠任务攻略

  上班无聊,分享一下多开经验。教大家如何赚钱!

  写高端是为了吸引眼球,LZ是4开109 (DT FC LG TG),还有2个高级号不在本区。

  当然,绝对不低端。要图的话,晚上回去上图。

  OK,说多了废话,大家听了烦。

  本文主要介绍:1、师门 2、抓鬼 3、商人 5、摇钱树 6、副本 7扫摊(重点) 8其他暂时想不到的。

  总之,只要LZ想起来能赚钱。就告诉大家。

  从第一点说起。说到师门,就要提到等级。为什么是4开109?

  109是一个很奇怪的等级,副本都能刷,师门钱很多(和69比天壤之别,和155比差不多),三倍杀妖王5万钱一个,装备可以带80的,……,另外一点,人多!

  师门,每天必做,LZ 4个号,DT FC TG做师门,还有一个LG从来不做,至于为什么,到第8点扫摊的时候,再解释。

  师门要补充的是

  1、要环直接交;

  2、既然多开,自己辅助技能要上去。LZ 4个号分别 130烹饪 120炼药,,2个80家具。

  一开始多开,一定要狠下心点上去。受益无穷。 所有东西自给自足,师门的40万就是赚的,3个40=120万 够4个号开一个晚上了。

  3、抓鬼,其实没啥好说的,我列出这点。 其实是说一个99%的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希望不要和谐。能让抓鬼快5% 。

  LZ现在的4个号抓鬼是什么速度呢,

  小鬼带一个HS 一小时25+。

  大鬼带一个秒(固定,st,mw什么的) 50分钟抓完10大10小。

  LZ没有错开的习惯,因为怕麻烦(别笑LZ,只要是麻烦的赚钱办法,LZ都不去干,太累)。

抓鬼
抓鬼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2黑市古董藏金屋 教你玩转黑市古董

xyq.yzz.cn/skill/201310/685409.shtml

梦幻西游2平民玩家自给自足 不亦乐乎!

xyq.yzz.cn/mood/201309/674800.shtml

以大唐官府为例 新手到达人赚钱大攻略

xyq.yzz.cn/skill/201210/534180.shtml

盘点:梦幻11大赚钱事 让您快速奔小康

xyq.yzz.cn/skill/201210/530955.shtml

多图玩转2012新资料片 这么多钱不用愁

xyq.yzz.cn/focus/201209/5282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