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挑战副本难度大 梦幻西游2014年春节活动测试攻略

  四方的妖魔驱除了后,大家找守卫统领(62,60)对话,对话一番周围会出现很多的小怪,大家点了即可,如果很缺经验的话,就可以杀这些小怪吧~难度不是很大,一般1~3回合就可以结束。

烧尾盛宴香万里
烧尾盛宴香万里

烧尾盛宴香万里
烧尾盛宴香万里

  当然,如果大家不想杀小怪的话就可以找守卫统领选择“不想驱除了”,接下来会出现BOSS哦~

  讲解下这个BOSS,相当的难。

  主怪凌波城,擅长点杀战术。主怪左右四个怪都是法系攻击的门派(但也有可能是物理攻击的门派),而且还会配合主怪点杀控尸。

  这个BOSS老路杀了两次,第一次失败了,主要原因是集中点杀后排的四个喽啰,然后却陷入了前排封系怪的怪圈,导致队伍迅速团灭,而且开的天阵,虽然伤害最大化,但是速度却跟不上对面。而且自己也对前排怪疏于防范,没有在意,杀怪方面很失策,没有杀过去。

  然后老路改变了策略,开鸟阵,速度领先于对方,先是控制住前排的两个封系怪(蜃气妖,依然是封系,但是门派不固定),然后再集中点杀前排的两个曼珠沙华,然后再把蜃气妖杀掉,最后杀主怪,再解决剩下的怪了,这样老路的策略果然凑效了,我突然发现我好聪明啊。

  值得注意的是,怪被封的话,会自动防御或者保护主怪,这样我们的壁垒BB很有用处的哦~主怪两边的怪可能会是物理攻击门派的,会使用破血狂攻点杀我们,完全是配合主怪点杀的,当然还会控尸哦,大家在过这关的时候注意下怎么卡速加血拉人,都要提前计算好,这样才会100%过关。 

[编辑:墨荷]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