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挑战副本难度大 梦幻西游2014年春节活动测试攻略

  年兽闻香闹春宴

  推荐指数:★★★★

  1.捣乱的年兽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4日-2014年2月11日春节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半点。

  活动介绍:

  春节活动期间的每个半点,西梁女国、朱紫国等地将有可能出现“捣乱的年兽”,玩家根据系统公告的提示前往场景战胜“捣乱的年兽”即可赢得丰厚的奖励。

  如果在战斗中使用道具“新春爆竹”,就可轻松赶走它们!

  春节活动期间系统每隔15分钟将在各地投放“新春爆竹”,大家根据系统提示前往拾取即可!积极参与其它春节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新春爆竹"哦!

  2.饥饿的年兽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4日-2014年2月11日春节活动期间每天每个整点。

  活动介绍:

  春节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西梁女国、朱紫国等地将有可能出现“饥饿的年兽”,玩家根据系统公告的提示前往场景战胜"饥饿的年兽"即可赢得丰厚的奖励。

  3.年兽皇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4日-2014年2月11日春节活动期间每天每个整点。

  活动介绍:

  春节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当捣乱的年兽和饥饿的年兽被各位少侠赶走之后,凶恶的年兽皇将会在长寿郊外、花果山等地出现为部下报仇,实力超群的少侠们若战胜了他们,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

  总结:整点还是不错的,不过杀捣乱的年兽要用到新春爆竹,需要队伍里每个成员都携带还可切入战斗;饥饿的年兽直接战斗。BOSS暂时还没看到,基本奖励,宝石、强化石居多。据梦幻精灵介绍,杀年兽皇有几率得附魔宝珠、神兜兜、4J家具图纸等稀有物品。

  测试队伍,69

年兽闻香闹春宴
年兽闻香闹春宴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