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神器任务测试攻略:月光草之逝


梦幻西游2新神器任务测试攻略:月光草之逝

  相关链接:你绝对吼不住 第2波个性变态宝宝吹响集结令

月光草之逝(起) 历劫月光草(转)

  

  本攻略参考难度:2X

  首先说明:

  这个任务操作上不难,可以五开操作,不过流程很长,战斗难度中等。

  选的二星,队伍配置:HS PS DT MW ST

  领了任务,跑国境海释和尚-第一场战斗。

  主怪和左右两强盗是大唐,直接横扫。两边山贼是HS。

  本场的特点是每3个回合,全体怪会破血同一个队伍中血量最低的目标,所以要做好拉人的准备

1.jpg

  战斗完对话-神木林里面随便跑跑剧情-方寸山觉明-国境民房第二场。

  第二场主怪神木林,稍微有点法伤。灵符和瓶子是天宫没什么威胁。护卫是HS,血超多,没抗性,血宠都可以拍它1000+

  注意:前面5个小鬼都会高反震,这场的战斗比较简单

 

2.jpg

 


  然后这个神器最恶心的地方来了

  去找观音姐姐,期间会遇到暗雷战斗1-2场

3.jpg

  只有5个怪 但是非常硬

 

4.jpg

 


  魔王烧是这么多 狮驼飞500+,而且3个人形怪速度很快,有绝对一速,会用五行法术固定攻击队内血量最少的人物目标

  建议带上固定伤害的门派,打起来会轻松一些,楼主的队伍因为有PS所以杀起来还算轻松

5.jpg

  接下来的任务是神器任务的特色,向你索要三J药,npc国境(72,38)谢远

  买高品的药交500品质就可以了,推荐买佛光,交到630品质有成就。

  完成后再去神木林跑一段剧情-国境谢远,战斗。

 

6.jpg

 


  这场也不难。主怪方寸,两个猫是神木林,法伤还算可以。两个葫芦一个HS一个PT。随便虐虐

  注意:如果封了三个怪的话,对方会使用JQ,建议封了主怪,再封只猫咪就可以了。

7.jpg

  完成后得到暗器一枚

8.jpg


  然后去神木林找卫凝姿,这场战斗不需要打,他召唤2个怪之后用谢远的暗器对付怪,人防御就好了。

9.jpg

  然后跑剧情-国境谢远-神木林对卫凝姿使用谢远给的道具

  接下来有个二选一的战斗,就是分别以刚才卫凝姿两个怪为主怪的战斗

  点龙龟的话主怪是凌波成,鸭子的话主怪是龙宫,楼主点的鸭子

  这里是最难的倒数第二场。

  主怪楼主选的鸭子,所以主怪龙宫,注意主怪速度很快,这里要换阵抢速度封他。

  前面3个猴子是五庄,封人很准。后面2个老虎是ST伤害不错。

  两个伞也是高速怪是HS,回血量比较高,会舍主怪。

10.jpg

11.jpg
12.jpg

  注意:仍然和之前一样,封三个怪的话会JQ,所以封1-2个就行。


  推荐方法:

  先把2个伞解决掉,然后杀老虎。

  这里后排5个怪都需要控制,但是只能控制2个目标。所以放一只老虎,尽快把伞击破。

 

13.jpg
14.jpg

 


  前面3个猴子WZ封人非常准,还会笑里,两个蜃气妖无视就好,一定要准备适当五龙、水清、J等特技哦

  这场战斗对愤怒的要求比较多,可以适当带点酒,一直放特技。

15.jpg

  战斗结束后继续在神木林稍微按指示跑跑任务,然后杀幕后黑手谢远 最后一场

 

16.jpg

 


  这场怪也有些输出的,比上一场简单些,主怪方寸速度有点快,会封人。推荐封上

  两个修罗鬼是大唐,基本一直在横扫。两个修罗妖是神木林,基本一直在秒。前面5个怪直接忽略

 

17.jpg
18.jpg

 


  因为神木林的特色,最好换着封,不要让两个神木林怪一直出手。这怪还有点智商的 被封住了他就防御,不过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很大。

19.jpg

  然后播放一段动画-普陀仙女对话,结束了。

  总结一下,怪几乎无抗性。第一场主怪和第二场前排5个小怪有高反震。第二场杀完之后的随机暗雷是双抗怪。倒数第二场最难,控制不好容易被五庄封死造成输出不足,而且对面有强力回复,2个怪每回合可以回2000血,必须优先做掉HS。

  推荐阵容:HS + 封系 + PT + ST + ST

  流程很拖沓。希望网易像以前昆仑镜削减一场那样,也削减一点战斗。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