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无底洞深度测评:万金油任务爽PK较乏力

  这个就是129辅助无底洞逆袭的经脉了,在第26的位置,没有这个,补血还是秒2。我主技能,封,补血,三个技能从150-155去了2000多W。

无底洞
无底洞

  辅助无底洞逆袭的经脉另外一个,凭空增加了个救人的技能(109也能点),但是会被封2回合(当前回合以及下一个回合),救人之后下回合不能放法术,用法宝叫BB或者平砍都可以。优点是不用蓝,不会出现ES、PT总是拉人,搞到空蓝的情况。楼主PK经常被人破碎(好多人都知道我是万血大血牛,开局 DT,ST都会破碎我的)但是还可以放吸血状态跟救人。

无底洞
无底洞

  在26号经脉又来一个逆袭经脉,救人不会被封,从此逆袭了。我155,28个丹,正好可以两个兼顾。

  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是,到了159又来两个逆袭经脉。

无底洞
无底洞

  据朋友说,拉人1400+血,补血的首选单位1900+,这就算是血耐DT,跟PT配合,拉起来就补血,6000以下的DT都能起来扫啊。

无底洞
无底洞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