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无底洞深度测评:万金油任务爽PK较乏力

  来说说无底洞三大常用技能吧。第一个是封蓝,这个技能只能封法术,命中率的话比WZ套子靠谱,比FC封蓝略逊,具体来说165技能,封129的人90%以上命中,封159的人70%左右。杀阵神仙的时候混159队伍,封神仙的小怪80%左右。PK的时候只能封蓝,打辅助封就没问题,BB打BB,人封住了就废了,打到他没BB出了,就拉个屌丝全力力劈出来,往死里面劈,法系也一样。

  对狮驼跟大唐我真心无力吐槽啊。封蓝、对面破碎、破血、平砍,PK菜鸟还好说,打我的耐攻鬼将才700血,我补一下就回来了,问题是我防御才1200,打我就1000以上了,对面BB还打我的话,1W5的血也要活活被打死。

  知道之前为何楼主一直强调无底洞经脉的影响最大无之一么?看看这个。

无底洞
无底洞

  物理都封了。点三粒就100%封物理,这完全把无底洞封技能无力的弊端颠覆了。

  你以为这就够了?还不够,看看这个。

无底洞
无底洞

  点满是补300血,无论是自动解开还是五龙解还是特技解,封对面5个,晶清一下对面全解开你就白白补1500血。可以肯定的是,每次封中一个人,都会给自己300血的补充。

  你们以为这就玩了?还有还有!

无底洞
无底洞

  点满是10%,最多15%,这是要逆天啊!等我159了一定要从辅助转封,当然,以上的三个逆天的经脉在封系经脉的28-36那里,所以159的话只能点8粒,这三个总共要11粒。

无底洞
无底洞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