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愚人节虐死她 梦幻西游2大神教你如何虐杀BOSS蓝色妖

  相关攻略:教你抢怪技巧 梦幻西游2长安保卫战翻新攻略

  其实杀蓝色妖有技巧,很简单,主要是5开,基本都轻松过!下面详细说下过程。

击杀蓝色妖队伍
击杀蓝色妖队伍

  首先杀过的知道蓝色妖开始第一回合会放绝幻魔音那个特技! 这个可以无视!

  第二回合变身 无视!

  第三回合飞机,可以选择性防御,让BB保护自己! 这样可以让主怪少吸到血,这样不难理解吧!

  估计大家都是最后的力劈扛不住!

  其实葫芦最简单了,大家最怕是那个无限力劈我也有办法。

  如果是葫芦之前就扛不住 那就是你号是在太垃圾,我也没办法,如果是葫芦扛不住,我下面解释下,如果轻松杀葫芦!

  假设我们有5个人在场上 对面是一个葫芦 这个情况! 葫芦一回合顶多力劈死一个人 是吧! 我们可以出5个BB 这样场上就是基本10打1了吧!

  主怪 一回合顶多打死我们一个人单位 我们可以选择性的直接用BB 点自己啦!! 这个是关键! 我杀的时候 一个号带了10个复活! 最后就是BB点着自己啦! 每个人的BB 点自己啦 人输出! BB 推荐去商会买骷髅怪! 买鬼混的BB 每个号带满8个BB!

  所以 一回合怪顶多打死你一个人 你BB自己啦了 这样理论上 只要你5个暗器输出比怪吸血多 那你就永远不会灭团!!!!而且怪力劈打鬼混BB 不能吸血!!! 这样就是用复活药换输出! 楼主是不是很机智!!! 假设你一回合输出5000 怪吸血2000 你一回合能输出3000 一个复活药换3000输出 怪有3W血 10个复活就够 怪有6W血 20个复活就够了!!!

  而且楼主还有可以节约复活药的好办法!!! 更节约!!!

  而且还有个特技叫CH 尤其这个怪只能杀一个单位 利用CH 可以很好的节约药!!!!

  当你场上最后就4个单位的时候 4个单位拉起来2个人 2个人都喝酒 第二回合 2个人都CH 主怪顶多打死一个人 可以保证CH百分百出来 哈哈! 这样可以直接起来起码3个人! 我是不是太机智了!!

  不喜勿喷! 我只是分享自己的理解!

  这里有个录像可以供大家参考下!

  附录像: 击杀蓝色妖.mhw (15.2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要摧残那个鼠标 达人教你长安保卫战抢怪

xyq.yzz.cn/skill/201403/781405.shtml

充精力赢神兽 梦幻2014口袋版元旦活动

xyq.yzz.cn/skill/201312/732532.shtml

难度低奖励高 梦幻西游重阳节活动测试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0/688364.shtml

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新侠士副本通天河!

xyq.yzz.cn/skill/201309/680142.shtml

新资料片副本大闹天宫 巨型BOSS雷神攻略

xyq.yzz.cn/skill/201209/528420.shtml

一点吸附技巧与心得:不吸单技能

xyq.yzz.cn/skill/201404/783492.shtml

今日话题:愚人节你愚弄别人的事

bbs.yzz.cn/thread-5332206-1-1.html

神威杀过愚人蓝色妖:双盘丝战术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4/78275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