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无底洞可以这么玩 梦幻西游2玩家浅谈新门派玩法

  加血的数字还是会有波动的~我记得最高的是加过1475的样子,反正一直在跟,之后会发给你们看。

浅谈无底洞
浅谈无底洞

  我不喜欢自称楼主,感觉有点微猥琐,我就自称小乔吧,小乔玩梦幻是从04年开始玩的,那时小乔才4年级,0.0忽然有点感伤,允许我扯远一点么~那时我几乎管全部的朋友叫哥哥姐姐之类的~第一个门派是大唐,记得那时往世界门派一喊,找朋友,可以经常聊天陪我玩的~就一堆人加我。~

  咳咳~

  言归正传,小乔在玩无底洞之前是玩盘丝的,盘丝玩过5年,初二到现在大一。如果不是要升级,我想我不会转门派吧,不过我不后悔我的决定,因为无底洞真的很棒。

  人人都说什么都行,到后面什么都不行~有人提出五庄的例子~五庄怎么呢,五庄不强么?有本事你15门不带五庄我一般都是野队,反正好多人15门喜欢带五庄,拿这个举个栗子~

  和化生PT一样,法修都会对加血效果有印象的,这是小乔目前的修炼

  全部都要努力,BB修忽略,我会跑满的,相信我,看着我动人的大眼球!!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