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贫民高效抓鬼秘诀:变换思路1小时轻松抓30只

  说完流程这套阵容为什么效率的理由:

  1,打得快自然不用说,一般的鬼两回必完,僵尸、牛头最多三回合。

  2,全副武装,我敢这么说,装备有多好,我就敢穿多好,因为我有自信不让怪打中我(变异马面除外),理由如下条。

  3,减少怪的出手,至于减到让怪出手多少次为好呢?答案是让怪出手0次。清理小怪不用我说。我的号都比小鬼快。(PS,PT加天宫足以保证清小),控制主鬼出手是个重要的环节,在我队伍里担此大任的就是ST,人人都知道象形是必中技能,并且只管两回合。速度比ST快的只管一回合。但是抓鬼是个特殊情况,因为主鬼的速度太慢,象形无形中就相当于三回合。

  4,减少套装的使用(别说我用不起定心,炼气套。相信大家也不会同意),ST例外。以前我的大唐带的是逆鳞套,但是死活抓不到30个,不要说我抓得少,带逆鳞套我抓了不下10000个鬼。然而我换成鬼将套以后,短期时间内就有几次突破到30个一小时。别的不说,鬼将套还可以省下不少蓝钱。

抓鬼
抓鬼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