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贫民高效抓鬼秘诀:变换思路1小时轻松抓30只

  总结起来就是以下几点:

  1:保证清小鬼的效率,如果你们队伍是双法清小,在保证一回合清完小鬼的同时(做不到的自己想办法,像我的办法就是双固定伤害,虽然有时会有漏网之鱼,但是可以提前判断是否需要大唐平砍主鬼溅射剩下的,或者天宫来秒。以马面和牛头为例,马面肯定是大唐平砍主,牛头则是天宫点秒牛头。),一定要把双法的速度提高到足已比对面小怪快的地步,否则一切另谈,管你多高的灵力法伤。

  2:限制主鬼的出手,有的人选择FC,而我则是用ST的象形,其实各有千秋,在牛头和野鬼方面,FC占优势,马面骷髅和僵尸则ST占优势,我来说说我的理由,FC的作用不用我说大家都清楚,缺点则和天宫一样,命中问题,到第7个后,命中率有所下降,然而这不是比较的关键,从马面说起吧,FC定身后虽然有放大镜的效果,但是不能封法,而ST象形不同,必中人人都知道。而且次回合,FC能打多少或者说能做什么?这时ST还可以破血或平砍。并且走兽王流的ST后期可以给队伍里的BB增加不少伤害。这一点FC就有所不及。骷髅不用说,FC完败,ST的连环配合大唐的横扫,直接一回合杀完。至于BB命中的问题,大唐有个神技能给队伍里的宠加多少命中来着,记不清楚了,再配合BB自身带飞行技能。完全就不是问题了。僵尸同理马面。

  3:关于主鬼,很多大唐选择一上来就横扫,我不赞同这种做法,除非是有希望一回灭主(骷髅和野鬼不用说),很多时候第三回合只要一刀就飞主了,请想下如果那一刀在第一回合用,第二回合是不是就完事了呢?

  由于本人是五开玩家,不比单开的童鞋们多操作一回合无所谓,我们多一回合就要多点4~5次。

  4:各种细节方面大家也看了不少,请选择合适自己的用,用很多人用写的方法都结合他自身情况的。

  好了大致就这些了,有不同意见的请大家互动下。

抓鬼王
抓鬼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