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玩家预言:神木林或将成为后期法系之秀

  尘土刃,法伤系数和冰川怒一样,可以打伤,效果不明显。比阎罗令要好点,准备测试下,尘土刃对虚血有没有像死亡召唤一样的效果,如果有,在特定的情况下,可能是神技!

神木林
神木林

  招牌技能血雨!重点介绍的技能!

  受自身气血与灵力差影响!楼主5300多血。每次用完后自身掉1060左右,伤害的话,可以参照前面几楼发的帖子。

  无视罗汉效果,受雷阵影响,我起了一个名字叫法术版固伤横扫千军!

  用完该技能后,自身法术休息一回合,意思是除开不能用法术开其他都可以用,平A、防御、召唤宝宝、逃跑、特技等。

  血雨并非全体专用,而且全系可用,只是说体系用的更淋漓尽致而已。

  说到这里,也就与我上面说的加点首尾呼应。

  有人会说,魔系的血雨和荆棘舞差不多,为何不用荆棘舞。还不用掉血不用休息!

  亮点就在于这里,血雨使用后掉血休息一回合没错,不过血雨不受罗汉影响,也就是说可以法伤最大化,体魔的作用就在于这里,神木林比其他一般的门派更注重血,而且,用血雨对于神木来说,愤怒来的比其他门派会快一些,我建议带些循环特技,四海、晶清什么的!

神木林
神木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