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最喜欢看攻略文章 关于打造灵饰的小知识

 

  1号位置的就比较麻烦了,土豪肯定是首先选择3伤害的。就是3个绿色的字都是伤害的,打个比方。3伤害都为15的话也就是45点属性,在算上天生属性1号位置也可以是伤害属性。国标是20爆了是30。30+45就是75点伤害了,宝石我们也不说多。就按7级的话。每个位置加4点伤害。3绿就是每一级加12点。7级就是84点.84+75。也就是159点伤害,单是1号位置一个装备。打7级石头就可以加159点伤害。

  这个是LZ朋友找我打的.他卖掉了。好像是4800W吧。这个其实到后期就淘汰了。虽然是3绿。但是固定伤害明显对法系没效果。等于是2绿了。耳环这位置 是不附加气血和防御,像法系要选择这样的话。其实也很尴尬。我昨天在世界看到个图。天生属性是法术防御,3绿是3个法术暴击.但是法系要法术防御就没啥效 果了吧。

灵饰攻略
灵饰攻略
灵饰攻略
灵饰攻略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