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这些都是AL的收入, 当初我每天平均在线6小时, 收的都是区里长期五开,或者工作室的产出,价格高点, 做到薄利多销,没时间的,可以摆贵点, 这东西,几乎是有多少,卖多少, 一月4000人民币,没任何压力。

  这只是我晚上下号时候离线的, 白天白天卖的更多, 不要小看区里五开,跟工作室的产出,当初流动资金,一直都保证在5亿左右,这东西好卖,不压货。 有好多细节,不想去一一介绍了, 看图你能懂, 本人比较懒, 后来,直接卖折叠类的物品, 收货方便,高价收就行, 更黑的价格摆着卖, 没算收入, 做了俩多月, 应该赚了差不多6000吧, 元宵比AL喊话的一个高2-3W收, 一个赚5-10W卖,一次就卖五到十个,当时是年前,区里的存货都差不多了, 平民玩家手里的,都脱手了, 再压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 这就是利润的地方。

  顺道摆上, 5个种类如意丹 ,强化石, 果子 颜灵果 元宵,真经。 多余的位置看着摆,牌子也行, 兽决我只卖那几种, 从来不挂垃圾的, 吸血 必杀 偷袭 夜战 连击 一本赚20-30W, 一天卖个二十多本不是问题。 卖牌子的时候,我固定的东西都是, 果子30个, 吸血 必杀 偷袭 夜战 连击 法连 法爆 魔心 感知不缺货, 一直都是这几种, 其他的全部摆牌子, 前提是你要有大量的存货, 不断货, 老板买书,循环掉书, 连着买很正常, 贵点没关系, 但是最主要的是齐全。 卖的时候的图, 本人没存, 觉得没什么意思, 最后不想玩那阵子清货的图有。

  有图有真相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