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这个号,后来CBG上面2262卖了。 我就是比较懒, 玩什么号没耐心,都是玩阵子就卖了。下面介绍宝石生意,平时高价收, 世界喊话, 多存点, 别愁卖不出去,宝石生意需要的资金有点大, 当时差不多收了2万的游戏币, 过程太痛苦, 当时AL7W收黑, 6.5玛瑙舍利月亮 5.5光芒4W太阳, 每个都比AL最高的高5000两, 一个十二门,不夸张的说,本人收过60车的。

  本人有个五开群,群里都是五开的,5NR效率你懂的,4WZ1TG,你懂得。 有一百来组号,产出之前都是本人承包的,现在不做了,群里需要个大贩子来收产出,价格跟我之前一样就行,这是群里哥们,让在上面打广告的,群号 248606824 。 做了俩月,遇到老板需要16级宝石, 本人接的15级宝石赚了点, 15级宝石定做过程,都是传音高价收的,秒傲来贩子的。 15级黑宝石,13级碎了一次,成本1万1多点, 卖了1万8, 15级红玛瑙, 成本8000,卖了1万5,全程用了3天。 跟老板交易,都是线下给我打钱的。 不想去说什么。 截图我有,年前汴梁城出的高伤宝珠,就是老板买走的, RMB30万。 截图送上。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高端商人养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