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法系一哥将被取代?全方位分析魔王崛起

  单P生死犀利程度:

  魔王>魔天宫>龙宫>神木

  能吃药的打架才是真打架!借用一句话:我非要干掉那家伙不可!

  在擂台上魔天宫是老大,是因为你能封,而我又懒得买药。但在生死当中,吃药是必定的事,和魔天宫1V1无疑是大金换五龙的节奏,比的就是谁先倒下,不过只从魔王当了亲儿子之后,一边打一边感知,还有该死的招架特色,都深深伤害了我,不过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实际中还会有很多不确定因数。

  魔天宫其实能和魔王打个平手,各有特色。看过很多魔天宫单P的视频,特别是和魏宏风的单挑视频,其灵活性很强,可输出可控制,基本接近无解,魏宏风对该门派的评价也很高,稳居第二!

  龙宫生死的时候也很叼,在药物的支撑下可以全力的输出,特别是法系中最强点杀亢龙,而且依靠种族特性,龙宫的防御特别高,法物双抗的生存下,你的输出将会显得苍白无力!

  神木林,现在相比之下最鸡肋的门派了,生死拿的出手也就是群秒、单法、血雨。其中单法里面荆棘和冰川属于比较实用,一个是高伤,另外一个是冰冻,而且现在修改后,还小克下高神,而且冰冻的几率也是挺高的,据测试冰冻率高达40%左右。

  血雨的话,也要高气血高灵力差才能打出伤害,值得欣慰的是,血雨用完后是可以使用特技的,而在较早前,我发过几篇文章是介绍神木林的PK、任务攻略,大家也可以去翻查下。我这里的建议是四海、水清、诅咒单挑生死必备,利用法连的几率去冰冻宝宝,在配合血雨和特技去压制气血,当然具体套路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法系PK分析
法系PK分析
法系PK分析
法系PK分析

  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我用一句话来结尾就是:请CH救救频临绝种的神木林!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