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实测金身舍利法伤减免:能否成为小罗汉?

  下面就讨论金身舍利有没有必要存在的意义,由于LZ玩的是129,更多的角度都是从129方向去切入

  129玩家实际情况。

  灵动九天4回合

  金身舍利5回合

  说句实话,我自己玩PT的,要是队里没法系、法BB出场,机会很少去起灵动去减免法伤,当然不是说减免法伤没用,在对面法功特别强势的时候,在队友起了罗汉后,再加个灵动效果会更佳。

  反而,单方面减免法伤的金身舍利,而且还是在伤害结果处中减少,真的显得苍白无力,是不是说金身舍利没用呢?也不一定、假如对面法伤1000,罗汉减免后变500,这时候减免的70点法伤也是很伤对面士气的

  那金身舍利在什么时候用,效果最佳呢?

  1:配合罗汉一起用。

  2:和PT一队时,辅助灵动一起用。

  由于是在伤害结果处中减少,所以切勿单独起金身舍利,因为几乎没效果。

  虽然无底洞在129是混得最好的级别,但是129中魔天宫也是最多的,遇到魔天宫就不要用了。秒2000+的魔天宫,你那几十点法防就等于蚍蜉撼大树。

  其实金身舍利也像灵动九天一样,非常依靠高级筋脉的,点了高级经脉的金身舍利,首回合法伤大幅度加强,策划的意思是另类的防点杀把。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