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分析经脉迭代下的凌波城:要灵活就有割舍

  PK天赋

  这部分内容很多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内容。但我相信更多的人会喜欢红色区域的天赋。虽然绿色区域的内容看起来也不错。

  第一个问题

  在最后一层要点出真君的前提下,那么第一层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是红色还是绿色区域的天赋。山坡天赋是性价比很高的天赋,64%的几率也算不错。但抗击视乎更能吸引我。

凌波经脉
凌波经脉

  大于自身10%气血上限的伤害,以一万血凌波为例,也就是说只有伤害大于1000时就有12%的几率获得战意。最具有嘲讽标签的凌波来说,一回合承受不少于3次这样的伤害。虽然概率低了些,但足够频繁。相比山坡这个传统的天赋,我到觉得抗击的应用会更广泛一些。但根据我前面说的规则,选择抗击,那么第二层我们就无法点出聚气这个意义非凡的天赋。所以,对于整个新天赋来说,凌波想得到什么,那么就必须会失去什么。虽然我们已经失去了所有属性加成。

  绿色区域的点法

凌波经脉
凌波经脉

  如果你拥有140的碎星套第二层天赋就不能算作废天赋。前面说强袭是个好天赋,但那是对于任务而言。PK方面强袭几乎毫无意义,因此在第六层过度到蓝色区域,以便点出真君。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