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分析经脉迭代下的凌波城:要灵活就有割舍

  主红色区域的点法

凌波经脉
凌波经脉

  红色区域一片的好天赋除了第6,7层。

  绿色区域天赋也并非一无是处。煞气和怒涛都是非常棒的天赋,其中海沸与煞气都几乎提供了相同的伤害。但海沸是永久性,而煞气只临时附加伤害。对比而言,海沸更为优秀,如果未来煞气的伤害被BUFF,那么可以作为一个选择。力战附加的360伤害并不是一个性价比很好的天赋,实用性远不如怒涛。但因为有了我们前面讲到的规则,只能被割爱。

  最后免费赠送的

凌波经脉
凌波经脉

  既然已经选择了真君,那么我们也就不必纠结于增送的伤害还是抗封等级了。

  开头我说过看到这个天赋系统给了我一种感觉,我不知道我的语言能否描绘出那种感觉。但作为类比,情人节去看一部爱情电影本是快乐,浪漫,新鲜。甚至要有点激情的事情。但可惜在无比无聊和厌烦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如梗在咽。没有快乐,看不出浪漫,更不新鲜。虽然我是王朔的那啥粉,也不得不吐槽如此离散的编剧和别扭的表演。

  这个天赋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它不让我兴奋也不让我悲伤。看不到乐趣也看不出亮点,或许我期待的太多或者要求太高。毕竟我们得到了我们以前一直在呼吁一直想要的结果,但也仅仅是得到。而不是未来或者希望。如同一部情人节电影一样票价只有25元,期待50元的效果。本是奢望。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