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卖号了也闲不下:70五开小女儿教你杀地煞

  六、准备篇

  1.地煞的造型和分类

  (1)伏虎斩妖:3X,御风神行:4X,履水吐焰:5X

  (2)剑侠客:DT,逍遥生:HS,英女侠:FC,飞燕女:女儿,巫蛮儿:神木

  龙太子:LG,神天兵:WZ,羽灵神:LB,舞天姬:TG,玄彩娥:PT

  骨精灵:DF,狐美人:PS,牛魔王:MW,虎头怪:ST,还有一个是无底洞。

  (3)分类:

  辅助类:前排2个长生,后排2个玄法2个铁血,普陀,地府,五庄,化生,

  封系类:前排1个长生,后排2个玄法2个铁血,盘丝,方寸,女儿,无底

  攻击类:三个玄法,三个铁血,1个长生,大唐,凌波,狮驼

  法术类:4个玄法,2个铁血,1个长生,天宫龙宫,魔王,神木

  (4)血量

  一般来说,以70级为例,三星的玄法在12000血,四星14000血,五星16500血,

  (5)前期准备工作

  第一,检查装备耐久,符石,宝宝寿命、忠诚度,暗器。暗器推荐用合成暗器,可以自己学80打造,或者买个80打造的小号,既能合成暗器,也能帮忙找地煞,还能在家里训练宝宝,在紧急情况下,还能送药。

  第二,加好愤怒,有钱打愤怒固然省事,但是开场愤怒到95以上很可能被笑里,所以我推荐买虎骨酒自己加,有愤怒腰带72以上就可以,没有的话愤怒在80以上。

  第三,准备好药品,有小号送药最好,但是以免手忙脚乱,自己身上最好带几个大金,9转,和300血的小药。

  第四,蹲点,首推野外和花果,基本每次必刷,地图也比较小,不像东海2条路,郊外地图大,经常藏在角落。

  第五,抢到,开杀,注意,不要点2次,现在地煞连续点二次,需要过10秒才能杀。

五女儿传授杀地煞经验
五女儿传授杀地煞经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