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卖号了也闲不下:70五开小女儿教你杀地煞

  八、进程篇

  上面基本是我所有知道的关于地煞的内容,由于没有开区第一天就玩过新区,对于急速地煞的时间我给不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当然想要通杀所有地煞,基本也是开区3-4个月,暗器技能上去之后。喜大普奔13 年12月开区,我3月份进区的时候,看过别人杀4XLG,灭了2个队后,没人在挑战,直到系统刷消失。当然,最近在68看直播也听说,群星璀璨在开区10 天的时候就有70女儿杀过5X地煞,估计是封系。所以说70地煞女儿投资小,成型快,喜大普奔区曾经一天20个地煞,一天10个大五宝稳妥妥。地煞等着你杀,当然现在不行。

  下面讲讲我的地煞队伍成型情况:

  0-70级,江湖+抓鬼+副本+活动。花费时间7天,这速度不算快吧

  30强身-100强身,30暗器-100暗器,总共10条密道,花费10天

  种族练宝宝,+体力训练,5组共花费3星期,中间开始杀地煞,2个月之后才练好8组凤凰,然后不断的打书,淘汰垃圾凤凰。

  练号1个月的时候,封妖的人物修炼一个法抗到10,期间拖延了几天,在3个月的时候才杀到双抗10。

五女儿传授杀地煞经验
五女儿传授杀地煞经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