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更多精彩:分析攻宠必带的五技能:选择好效果佳!

  什么是打书?其实打书人人都会,选择魔兽要决点击召唤兽炼妖即可。说句最简单的:打了掉、掉了补、一本接一本的砸下去最终谁都可以把宠打好。没错,那也叫打书。破费而已;怎样打才能把成本控制到最小才是打书方向!很多人认为打上去说掉什么就掉什么才叫打书!非也!除非你是三石他亲戚!或者你是梦幻策划或开发师!

  很多人问到:“有没有把握?”“成功率多少?”“几本书能搞定?”等类似的问题,我想说的是问这样的通常都是玩梦幻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的。打书不是玩拼图游戏,如果打书靠料就能成事的话那你也就不用问我了!你何不自己闭上眼睛料这打!!

  我不是神,不是未卜先知;打书得看实际位置;每打一本书下去在原有的技排序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位置变换或者不换,我们总结出以下四种:

  一:技能排序不变、前后移位(也就是普遍说的插入)

  二:技能排序不变、直接覆盖某个技能。

  三:技能排序不变、个别技能位置互换。

  四:技能排序被打乱。

  当书打上去具体位置怎么换不是作为玩家的你和我能决定的,系统的随机!我们只可以选择什么样的位置下来打书。也就是说打下第一本才知位置换没换、是怎么换的!下面该不该打、要怎么打!所以问那些几率、把握什么的很不实际,可能其他人会跟你吹嘘一番:保不掉、几本包好类似话题来哄你下单,只要你信!

  打书不能凭空猜想,得看实际位置排序。有点常识的人都清楚游戏是人家编写的程序,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得起!我们所掌握的打书技巧也就是从十来年的反复试打、无数次的经验累积中根据各种不同换位情况总结出不同的打书方法!说白了就是教你怎么去躲开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这就是本人所谓的:位置打书

  下面我们进入实战: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一只野生坯子!(很不幸经常合出野生)先别问野生坯子值不值得上书!我自己的定义是只要技能多、资质好、成长高(当然这只成长低了需要吃练兽真经)都值得打书!

  既然要自己量身定做一只极品宠那么你首先要根据坯子的属性、成长及技能多少来预想下要给他上些什么书!

位置打书法

  打多技能的宠垫书是必不可少的!

  原因很简单——成本战略,除非你想打成像人家 摊位上看到的那种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复生等贵重技能都上去了上面还存在弱点、吸收、鬼魂等没用且恶心的技能时!那才是你纠结的时候。

  很多人会想垫书有没有什么讲究!有!不过我讲究的不是人家那些什么技能与什么技能相克!而是基本的正如上面所说!你要懂得梦幻西游的基本常识!

  上个原图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一本书没上时的!

  所以当你拥有一只好的坯子上面存在若干垃圾技能最好先找一些高级兽决来做垫书(因为现在普通魔兽要决的价格也不便宜)。

  当然在选书籍上面你得选择实用性强的首选是: 高级感知、高级反震、高级幸运、高级驱鬼、高级毒(法宠不可用)、高级防御、(法宠不可用)高级精神集中 (攻宠不可用)、高级强力(法宠不可用)高级敏捷、高级飞行(法宠不可用)高级 反击(法宠不可用)、高级合纵(适合攻宠)、高级盾气(攻、法都可用)、高级招架、等…… 一般情况下我见到60万左右卖的那些高级盾气、高级合纵、高级招架、高级飞行、高 级反击等都会全部买下来待来日打书再用! 当然具体看你打什么宠!宠上面有多少垃圾技能有多少而定,

  若坯子的技能多上面又有鬼魂、弱点、还有迟钝吸收甚至单法类的的坯子那么就得用不少垫书。(像我现在用来教大家的这只9技力劈)当然具体选什么看你自己宠适合打什么!至于魔兽要决的功能可以询问梦幻精灵。 最受欢迎的还是高级感知、高级幸运、高级反震、高级驱鬼等,因为就现在的宝宝前 景来看这些技能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位置打书法

  你要明白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就是即使在打书的后期这垫书的技能还在它所起到的作用还是不小的,不会影响宠的输出功能就行;打书由价格最便宜的开始打以控制成本。待坯子看起来差不多了(无副作用的技能存在时)就可以正式按易掉位来上主书了!打的顺利后面最贵的那本书就可以省下来买一套不错的 宠装了!这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种节约。

  不能强硬着心态去追求上面必 须要打成哪些技能。你要是必须要打上什么技能有不想掉书就得认真跟我学位置对比了!

  下面我们就这只9技能力劈下手!记住重要的一点:打书要看两图(当前图和公共图)这一点我前面一篇文章教大家为什么?每打一本书上去要记得截图!然后再用打书前后的位置图进行对比,我们重要的不是这本书上去一定要掉什么技能!而是这本书上去位置是怎么换的!打书过程中记住八个字:不动者静、动则易掉!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打书一定要做好截图准备!打书前后两图进行对比!还是那句话:每打一本书上去在原有的技排序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位置变换或者不换,我们不能决定系统怎么换但可以选择什么位置来打书!前提是你要清楚位置是怎么换的!

  如我垫书垫了个高级反震上去,对比下打书前后后者怎么换的!我们不仅要看哪些技能在换位还要看哪些技能没换位!要不要继续打书就看贵重技能换了没!没换(暂告安全)换了那就看是怎么换的(说来话长,分篇讲解)。要不要继续打书还要看垃圾技能换没换,没换即是顽固!就说我这只!4月27号是星期1打的!虽然说第一本从易掉位的角度来打一本高级反震打掉弱点是好事!那么现在就得根据位置变换来分析下一本会在哪些技能里面换位!我选择等第二天就维护了!不是不能打而是安全为主!现在这个排序可以定性为打高级必杀等那几本贵重技能力劈倒是安全的!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打到后期出现什么情况,就如上面所说除非你想打成像人家 摊位上看到的那种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复生等贵重技能都上去了上面还存在弱点、吸收、鬼魂等没用且恶心的技能时!那才是你纠结的时候。更简单的一点多一本贵重技能在上面多一份损失!你现在就打个高必上去出现在当前的1号位若是打书的过程中是整体前移那么你几百元就投资给三石养猪去了!

  而我选择的是等维护继续垫书!因为目前的力劈的位置不适合去强行植入高驱、高感、那些技能!因为你打多了宠就清楚大概的排序!就在力劈左右甚至就在力劈的位置!你这样打那就是死猪硬撞屠户!

  对比下力劈什么位置再细想下高驱在什么位置!为什么等维护?最基本的一点是维护过后一周之内还没有打过书的宠数据没有乱!你打过书的宠数据乱了你容易掉书!

  打书这东西,不是说全靠我们:

  第一:靠系统给你什么位置,

  第二:我们在不同位置下做的不同选择;

  像中成本技能换在易掉位时很多买家都会选择继续打无视掉不掉来看下一本换位好坏!也有的人选择等维护再打!

  希望更多人明白打书的基本原理。

  最起码的一点:游戏是人家设置的,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的起;

  说白了,我们就是尽量去躲开不必要的损失。

  下面我们来看维护后的位置图:(星期3的时间才打——没书)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维护过后这一周的位置,前面已经介绍了维护过后一周之内还没有打过书的宠数据没有乱一般都是从易掉位开始掉!所以是可以打书的!下面我就开始打高驱了(高驱都是朋友提供的)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还是那句话:我们重要的不是要知道高驱上去一定要掉什么!而是高驱上去位置会怎么换!打前打后进行对比位置没换的几个技能是:队伍图:飞行、夜战、雷击、鬼魂、慧根!(暂定安全);再看当前图!位置没换的是:慧根、雷击;结论很明显了:雷击、慧根你要垫书的话是根本不会掉了!当然我不会像YY上土豪那样打书用高必、高偷去驱赶它!尽量能不浪费就不去浪费!控制成本才是打书王道!再看现在换位的是什么技能!是怎么个换位法:队伍:高强、力劈局部前移(假象下继续前移则掉高强、后移则掉力劈)结论是:不宜打书!!再看当前位置怎么换的:慧根、雷击还是没换(暂定安全)高强则是换位幅度最大的,一下换到之前掉的防御位置上去了(这种情况是最易掉的)而高驱从后面植入飞行、高级反震和鬼魂以及力劈整体前移,这种情况的换位记过一般是前移掉飞行、后移还是力劈!而高级驱鬼是刚才打的!已经在原有的排序上面发生了变换那么刚才打的这本书是绝对不会掉的(这里可以反射另一条重要信息:为什么有的人打高偷掉高必、补高必又掉高偷——因为他们不会对比位置!书打上去位置没换会循环掉书)

  现在的结论是高级强力-飞行-力劈的易掉位(通过技能换位的结论)也就是说你现在最好别去打这几个位置上的技能(是说成品图的),不是我们打书慢吞吞!而是系统给我的位置不理想!有的宠位置换得好一次性打上个五六本都不是问题!

  本来的话需要再点个高级感知是最佳的!为了安全着想最好别去打这几个位置上的技能,那就打前面的吧!前面的你也别直接打个必杀上去!因为多一本贵重技能在上面就多了个损失几百元的可能性!控制成本打书才有实际意义!

  那么前面的位置我们可以选择打高级幸运!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到今天才收到高级幸运!下面我们进行对比!是打高级幸运的前后图对比!

  先看当前图:位置没换的技能是力劈、高级驱鬼(暂告安全——当然你别针对这两个位置上的技能来打)

  位置是怎么换的?——高级幸运从前面植入整体后移挤掉鬼魂(这情况一般的结果是继续后移掉高级反震)

  再看队伍位置:完全没换(高级幸运有循环的可能——当然不用怕这本书不贵),换过来想如果这本书是贵重技能那么亲们就得考虑等维护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打下本掉上本的情况!

  那么现在我们通过位置变换所得的结果循规蹈矩继续垫书的话对打书很不利,那我们就通过对比位置来打书!

  蓝书老玩家都清楚夜战旁边的技能是吸血!选择吸血是不错的!如果这个坯子不是野生成长又高的话就追求全红!现在梦幻西游更改的吸血于高吸的作用是差不多的(夜战也是)区别不大就没必要去追求极致!

  那就打吸血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很好掉了雷击!夜战于吸血也对上位了!

  打书前后再进行对比做分析:

  看队伍图:位置没换的技能太多!只是局部换位;吸血上去与高级幸运互换位置其他技能保持不变(高级幸运易掉)

  看当前图:类似于队伍图!只是局部换位:吸血中间植入高强、夜战前移挤掉飞行!(高强易掉)

  现在是高级强力和高级幸运的易掉位。

  那么是很关键的时刻了!因为垃圾技能没几个了!也就是面临上正书的时候!很多玩家就是把成本浪费在这一刻上!还是别急!为什么?我们不仅要看哪些技能在换还要看哪些技能没换!换的是垃圾技能是好事!没换的是贵重技能更是好事!当然现在这种情况换的是可以保留的技能而最后两个没用的飞行、慧根却一直没换!怎么办?等维护!

  当然土豪们会直接上书,直接上高偷、高必来打慧根!那我可以告诉你上多少本书都可能在循环掉其他的!慧根是非常稳的!甚至力劈一换位就没了!由始至终看下来慧根就很稳!我们及时要打书也别去针对哪个位置!飞行倒有希望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几近成品了要想打得稳我们就找成品来对比!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目前找到的!前面打高神之前是看成品高神在力劈旁边 ,有7-7技的力劈成品最好了!教你们一个最直接的信息那就是:一周之内凡是技能组合一样那么他的排序都是一样的!对比一下半成品与成品之前哪些技能间还有不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基本就是安全的!不一样的就有调换的空间,有调换的空间就有掉书的可能!

  当然我图库里有很多8J左右的成品!历史的只能参考部分当前图!队伍图得以本周为标准!

  每一周维护都有不同程度的换位或者不换!很多人认为当前图就是固定的!非也!下面我就传个以前的作品图在不同周期他们的不同位置排序: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下面我们又老进行探讨位置的变换情况:

  打前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打后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当前位置完全没换!高神有循环的可能!

  队伍高神从3植入到高驱之前的技能全部整体后移!

  所得结论高驱、高神易掉!根据位置变换分析要掉飞行是不可能的!对比图暂时没有精准的来对比!也就是说天时地利人和都不适合继续打书!先这样!找到最接近的成品图再考虑继续还是等维护!因为目前光看整体排序来讲掉高神是最容易的——它已经乱位了!


位置打书法

  很多人认为当前图就是固定的!也认为成品位置不会换位!正如8楼回复的朋友说的!

  下图就是我之前打的一只野生宠最后一天做的截图(已经出售)。同以前截图做个对比就清楚了!每一周维护都同每打一本书上去一样——会有不同程度的换位甚至或者不换位!所以要以当周为准!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有的人说高端其实也并不是的!当然要你一下子消化我们十来年的经验总结是很难的!我在百度经验专门有一篇写的寄宿生叫你们如何对比位置!这是最快捷学习打书的捷径!前提是你要有对比图来对比!没有对比图你还是得学每一步的位置变换过程!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大可能的保住你不希望掉的技能!

  同时我也是再更你们强调一个定义那就是:并不是说要打上面书上去必掉什么技能才叫打书成功!而是你能不能最大限度的保住你不希望掉的技能——这就是打书成功!

  还是那句话:游戏是人家设计的!我们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得起!我们就是用积累的经验去躲开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当然上面直播的9技能力劈吸血鬼我已经做到了!不希望掉的都保住了!

  下面且看:对比位置最佳实例!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如上面两只宠!是我在几个月前截图下来的!(吸血鬼已经放CBG了,灵符已经卖了所以没法现在截图)

  仔细对比你就会发现一个问题!正如我前面所说的:同一周内,凡是技能数量一致、技能组合一致那么他们的排序都是一样的!位置一样的基本安全!位置不一样的就有换位的空间,有换位的空间就有掉书的可能!

  那么在半成品与成品或是改宠的情况下对比就很显而易见了!

  如上面的吸血鬼我们是没必要再打书了!加入这只灵符女娲要打书你就不会蒙了(打什么好?打什么书不会掉上面的哪个技能?) 这样一对比就清楚了!

  当前对比当前:位置一样的技能就不说了字太多你妹容易看出来,而不一样的只有单法和高级盾气!也就是说接下来会在这里掉书(指的是改成吸血鬼那种组合的话)

  队伍对比队伍:还是一样的结果!亲们那么你妹可以去尝试下了!当然我那只灵符女娲是没必要再打书了!老玩家都看得出来那野生只野生宠!且整体属性不好!

[编辑:阿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