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更多精彩:分析攻宠必带的五技能:选择好效果佳!

  什么是打书?其实打书人人都会,选择魔兽要决点击召唤兽炼妖即可。说句最简单的:打了掉、掉了补、一本接一本的砸下去最终谁都可以把宠打好。没错,那也叫打书。破费而已;怎样打才能把成本控制到最小才是打书方向!很多人认为打上去说掉什么就掉什么才叫打书!非也!除非你是三石他亲戚!或者你是梦幻策划或开发师!

  很多人问到:“有没有把握?”“成功率多少?”“几本书能搞定?”等类似的问题,我想说的是问这样的通常都是玩梦幻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的。打书不是玩拼图游戏,如果打书靠料就能成事的话那你也就不用问我了!你何不自己闭上眼睛料这打!!

  我不是神,不是未卜先知;打书得看实际位置;每打一本书下去在原有的技排序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位置变换或者不换,我们总结出以下四种:

  一:技能排序不变、前后移位(也就是普遍说的插入)

  二:技能排序不变、直接覆盖某个技能。

  三:技能排序不变、个别技能位置互换。

  四:技能排序被打乱。

  当书打上去具体位置怎么换不是作为玩家的你和我能决定的,系统的随机!我们只可以选择什么样的位置下来打书。也就是说打下第一本才知位置换没换、是怎么换的!下面该不该打、要怎么打!所以问那些几率、把握什么的很不实际,可能其他人会跟你吹嘘一番:保不掉、几本包好类似话题来哄你下单,只要你信!

  打书不能凭空猜想,得看实际位置排序。有点常识的人都清楚游戏是人家编写的程序,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得起!我们所掌握的打书技巧也就是从十来年的反复试打、无数次的经验累积中根据各种不同换位情况总结出不同的打书方法!说白了就是教你怎么去躲开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这就是本人所谓的:位置打书

  下面我们进入实战: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一只野生坯子!(很不幸经常合出野生)先别问野生坯子值不值得上书!我自己的定义是只要技能多、资质好、成长高(当然这只成长低了需要吃练兽真经)都值得打书!

  既然要自己量身定做一只极品宠那么你首先要根据坯子的属性、成长及技能多少来预想下要给他上些什么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玩家打书直播:12技能全红吸血鬼

xyq.yzz.cn/show/baby/201309/684728.shtml

力劈保住没?玩家直播8技能全红雷鸟人上书

xyq.yzz.cn/show/other/201310/693240.shtml

力求完美!土豪2000R改造11红壁垒吸血鬼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4725.shtml

大爷是万万得罪不起的 拿小光就叼到没边

xyq.yzz.cn/gossip/201505/938476.shtml

美女玩家带着梦幻去旅行:相约美丽的厦门

xyq.yzz.cn/mood/201505/938448.shtml

八技能耐法直播上全红一气呵成

xyq.yzz.cn/show/other/201505/938512.shtml

1.3成长:胚子5000打成身价倍增

xyq.yzz.cn/show/other/201505/938447.shtml

攻略:附带主线杀法与支线杀法

xyq.yzz.cn/skill/201504/93685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