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有的人说高端其实也并不是的!当然要你一下子消化我们十来年的经验总结是很难的!我在百度经验专门有一篇写的寄宿生叫你们如何对比位置!这是最快捷学习打书的捷径!前提是你要有对比图来对比!没有对比图你还是得学每一步的位置变换过程!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大可能的保住你不希望掉的技能!

  同时我也是再更你们强调一个定义那就是:并不是说要打上面书上去必掉什么技能才叫打书成功!而是你能不能最大限度的保住你不希望掉的技能——这就是打书成功!

  还是那句话:游戏是人家设计的!我们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得起!我们就是用积累的经验去躲开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当然上面直播的9技能力劈吸血鬼我已经做到了!不希望掉的都保住了!

  下面且看:对比位置最佳实例!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如上面两只宠!是我在几个月前截图下来的!(吸血鬼已经放CBG了,灵符已经卖了所以没法现在截图)

  仔细对比你就会发现一个问题!正如我前面所说的:同一周内,凡是技能数量一致、技能组合一致那么他们的排序都是一样的!位置一样的基本安全!位置不一样的就有换位的空间,有换位的空间就有掉书的可能!

  那么在半成品与成品或是改宠的情况下对比就很显而易见了!

  如上面的吸血鬼我们是没必要再打书了!加入这只灵符女娲要打书你就不会蒙了(打什么好?打什么书不会掉上面的哪个技能?) 这样一对比就清楚了!

  当前对比当前:位置一样的技能就不说了字太多你妹容易看出来,而不一样的只有单法和高级盾气!也就是说接下来会在这里掉书(指的是改成吸血鬼那种组合的话)

  队伍对比队伍:还是一样的结果!亲们那么你妹可以去尝试下了!当然我那只灵符女娲是没必要再打书了!老玩家都看得出来那野生只野生宠!且整体属性不好!

[编辑:阿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