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很好掉了雷击!夜战于吸血也对上位了!

  打书前后再进行对比做分析:

  看队伍图:位置没换的技能太多!只是局部换位;吸血上去与高级幸运互换位置其他技能保持不变(高级幸运易掉)

  看当前图:类似于队伍图!只是局部换位:吸血中间植入高强、夜战前移挤掉飞行!(高强易掉)

  现在是高级强力和高级幸运的易掉位。

  那么是很关键的时刻了!因为垃圾技能没几个了!也就是面临上正书的时候!很多玩家就是把成本浪费在这一刻上!还是别急!为什么?我们不仅要看哪些技能在换还要看哪些技能没换!换的是垃圾技能是好事!没换的是贵重技能更是好事!当然现在这种情况换的是可以保留的技能而最后两个没用的飞行、慧根却一直没换!怎么办?等维护!

  当然土豪们会直接上书,直接上高偷、高必来打慧根!那我可以告诉你上多少本书都可能在循环掉其他的!慧根是非常稳的!甚至力劈一换位就没了!由始至终看下来慧根就很稳!我们及时要打书也别去针对哪个位置!飞行倒有希望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